今天是T先生的生日,我仍在醫院裡不能一起好好慶祝,然有點遺憾,但是T先生說“妳和Nana醬平安健康順產,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!”,跟T先生牽手走到今天邁入第9年,從同班同學變情人,從情人變夫妻,從夫妻一起變成父母,有了孩子之後的生活,我們自動專注在“爸爸和媽媽”這兩個身份上一起育兒,轉眼之間,妹醬已經三歲,Nana醬也在我們殷殷期盼中到來,不知何時開始,兩個人繞著孩子不停打轉,雖然充滿喜樂,對彼此感謝,但是“夫妻”呢!?夫妻的角色沒有忘記,卻少了"凝視",常常忘了要好好看看對方,也忽略了要多用心感受對方的付出,在我住院安胎的這段日子裡,讓我有時間用心凝視著T先生,凝視著他眼神裡對我的擔憂,凝視着他眼裡心疼我的淚水,凝視着他充滿堅定的勇氣,凝視著他一個人必須撐起工作,家事與育兒的背影,凝視著他買了許多小禮物豐富我的住院生活,凝視着他對妹醬的慈愛....所有地凝視,讓我再一次深深的感受到我是如此的幸福與幸運,能夠擁有T先生在我的生命裡。

這次的危機也是個美妙的機會,上帝讓我重新檢討我自己,讓我們夫妻的情份更加堅深,家庭的凝聚力更加強壯,對彼此更是滿心感謝,2013年接近尾聲,我跟T先生已經準備好,一家四口緊緊相擁在一起,以幸福的新心情一起迎向2014年。

IMG_5373  

Dear Honey:

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! I love you.

 

延伸閱讀~住院安胎生產的日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