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上面的圖是我做的喔! (這樣算不算打破電器殺手電腦白癡的魔咒阿?!)

送給我最親愛的大豬T先生!願他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健康順遂,明年我們一起吹蠟燭吧!

今天是我家T先生26歲的生日,先大聲的祝他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, my honey!!從我們交往至今,這是我第4次一起跟他分享成長的喜悅.時間過得好快呢!怎麼好像昨天我們的耳朵和鼻頭都還凍的紅通通的牽手走Boston的街上,現在我們已經一起從學生蛻變成為社會人士(媽媽說我還在看花媽,所以不算….我心裡怒吼~這跟花媽又有何關係阿?!他們還不是天天看陳菊-花媽真人版),而明年我們計劃要一起在日本共同生活了!

我很高興能跟T先生一起改變,一起成長,一起變成熟,一起進入大人的世界,爸爸常說,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情侶或是夫妻,都要有同樣的腳步,如果其中一方跟不上,走在前面的那個人要放慢腳步,回頭拉緊後面的人,不然心就會越離越遠,久而久之會失去交集,所以很多事情要不停的拿出來與對方分享與探討,我跟T先生的愛情方式,要做到同步很難執行,我不知道T先生會不會覺得我跟不上他,大部分的時間都無法見面的我們,陌生感生疏感會在下次相見剛開始產生,我也相信,因為不同的經歷和生活已改變了我們許多,明年在日本的同居生活想必充滿考驗,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!

我跟T先生說我很享受參與T先生232425歲和26歲的人生片段,希望往後的1020….等到我們白髮蒼蒼,我還是那個在他身邊一起陪他吹蠟燭的人

To Takashi:

Happy Birthday! Let's celebrate each of our birthday together for rest of our life. I love you an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