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8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,我要出發到日本跨年囉!除了可以見到想念已久的T先生外,還要去看看我的語言學校,還有參加T先生家的新年,好緊張喔!這是我第一次加入他們的新年,希望一切都順利,出發吧!GO!

這是我第一次坐國泰,位子感覺不是很舒服,餐也不和我胃口, I don't like it!

搭啦~終於到成田機場了!可惜T先先要上班,沒法來接機,我還要自己一個人扛著這些東西,搭1個半小時的新幹線到池袋的Hotel,雖然有點"撒米西",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!送我去機場的姐姐在路上才知道,原來,大部分的時間,T先生都無法來接機,還擔心我如何帶著將近50公斤的行李轉車到飯店?!我跟她說"別擔心!!我之前從美國來日本,帶了快70公斤,五十音都不會也都沒事!"姐姐說"愛情的力量真偉大!"

在新幹線上看著窗外好多的"黑衣人"(我都叫T先生MIB),日本上班族真辛苦!

T先生下班後,我們一起去吃神座拉麵

Vicky對著鏡子自拍,看到了嗎? YA!

神座拉麵還不錯吃喔!有點大碗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隔天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隔天一早我們先回橫濱看我的語言學校,在電車上看到了這台可愛的資源回收車,我跟T先生說"好可愛喔!我也想要一台!" T先生......

這次坐的是特快車,上車之後要用"西瓜卡" (我手上這張就是日本的悠遊卡,俗稱西瓜卡),放在車頂有西瓜卡圖示上感應一下,變綠燈表示付錢了!很酷吧!? (沒付錢會維持紅燈,車長小姐會依據指示燈來收錢)

是3層的特快車呢!Vicky第一次坐到

車站裡的美食街,總是讓人淪陷~

在車站裡的百貨逛了一逛,這是一家超可愛的雜貨舖,好多東西我都好想要喔!!再不離開會無法自拔~

沒泡澡就等於沒洗澡的日本人,冬天裡各式各樣的入浴劑都大賣,這款"爆汗湯"看起來很像泡麻辣鍋湯底,我沒膽嘗試!

五彩繽紛的日本手機,任君挑選!

這支小粉紅,來電時,上面的玫瑰花會一閃一閃的喔!超亮眼!

猜猜這是什麼?Vicky小時候冬天常用,只不過沒那麼可愛,是怕小朋友踢被著涼的"束腹帶',真還有點懷念ㄝ!

還有甜點香味的入浴劑呢!會不會邊泡邊想喝呢?

還有宣稱泡完皮膚會像漫畫少女一樣細緻的入浴劑,我也要變漫畫少女,買了!

這是"即食飯",內有乾燥的飯粒,加入適當的水攪一攪後就可以吃了!我在美國吃過,不難吃喔,很妙吧!

天氣冷的連小麻吉和黑嚕嚕都換上新裝了!他們好可愛喔!

午餐時間來到T先生高中同學工作的餐廳,他的名字很酷喔!叫做"震刀"(感覺有殺氣!),之前我一直以為那是他用在線上遊戲的小名,沒想到是本名,但是在日文裡他的名字還好,大概只有我們台灣人覺得很酷吧?!謝謝震刀先生常常在我去日本時借我手機!我送他公司的口香糖,他說剛好可以用來減肥。

開動啦!先從沙拉開始

還叫了Pizza

看我們吃的,甜點和飲料還沒照進去...我們是豬

晚餐是吃自助餐店(是跟台灣一樣秤重計價),看T先生一臉認真的在選食物,這家自助餐店看起來很舒服

這是今天的戰利品,T先生買給我可以固定靴型的固定器,書,筆,卡片和入浴劑

Fancl是我幫同事Gina小姐代購的商品, 吳吉娜小姐~因為買你的東西,才第二天我日幣就不夠用了!我不管!!我要焦糖拿鐵一杯

我的靴子總算可以自己立正站好了!謝謝大豬

一起去看了學校,看了想居住的地區,一起討論即將到來的生活方式,對於未來,已經有一幅共同的藍圖在我們眼前這次跟T先生的相見,內心少了幾分心動,卻多了不少安定的情緒,我想我們的感情已漸漸發展成家人與一種習慣,或許這就是我與T先生今年看似不變之改變的第一步,親愛的大豬,讓我一起努力成為家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