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要去東京迪士尼的日子!為了這一天我可是興奮了許久,來過日本這麼多次都沒機會來迪士尼,第一次去迪士尼...是我18歲的時候(事隔多年阿~),在加洲遊學時,爸爸的友人免費招待的,一天玩了2個Park,還拿到一堆不用錢的紀念品,真的很Luckyㄝ!記憶中的迪士尼充滿幻想,夢想隨手可得,是個可以從早做夢到晚的地方!

照片上是T先生的高中死黨與他女友,他們面前的迪士尼飯店喔!很大很豪華吧!一生一定要來住一次!這次要謝謝T先生的高中死黨,開車帶我們去迪士尼,但是他的女朋友安靜到不存在似的,又完全沒笑容,很像真人版的野口同學,我怕怕!T先生也說只要單獨跟她在一起,站在她旁邊背脊都發涼~

這是迪士尼的火車車站喔!有專門的火車開往迪士尼內的4個飯店接送住宿貴賓到迪士尼樂園玩,超優的!

Tokyo Disneyland Gate!

猜猜這台機器是什麼?T先生又再幹嘛呢????  

上面那台機器是拿Fast ticket的機器,只要把門票放入此機器,就會出來另外一張Ticket,上面寫著當天的日期,然後時間5:55~6:55,就是說這段時間在此項遊樂設施,就可以免排隊!在這之前可以先去拿別項遊樂設施的Fast Tiket或是排隊,算是節省時間的聰明方法吧?!

但是我們去的那一天人爆多,老實說也沒節省到多少時間,都一直在排隊...,因為是鼠年(米老鼠),Disney有特別企劃,又逢年假,所以大家都趁這個時候舉家出遊,但是人真的是太多啦!多到我覺得連呼吸的地方都沒有...

一路上,看到很多的日本爸爸身上背著大大小小的包包,水壺,照相機和爆米花...,一臉無奈的在幫孩子排隊,我覺得很窩心也很驚訝!因為Vicky爸爸小時候從來沒有幫我們去排隊,也很少帶我們去遊樂園,大部分他都跟媽媽在餐廳等我跟姊姊,讓我們自己去玩,我跟T先生說好多"poor daddy(可憐的爸爸)" ,T先生則無奈的說"One day, I will become one of them for our kids...(有一天,我會變成跟他們一樣,默默的幫我們的孩子在遊樂園排隊...)" 哈~我聽他這樣說,真是快笑死了!

一個上午都再排隊,我的媽阿!只玩了這一項,就去吃午餐了!

這邊撐有陽傘的地方很像國外街道上的露天咖啡,很想坐一坐,但是周圍的人多到,一點也不悠閒~

午餐吃這一個!Waffle Company(鬆餅專賣店)

午餐一樣要排隊...看看T先生無奈的臉,真是辛苦你了!大豬~

店裡可愛復古的Waffle烤盤

Open式的廚房可以看見裡面的作業情形,流理檯和員工制服,乾淨到不可思議,麵糊都沒亂沾,所以看到裡面的員工從頭到尾一直不停的擦拭與清潔,白抹布一條條的更換,都沒停過,佩服!!

烤好的Micky Waffle在櫥窗裡,熱呼呼的跟我們招手

這是我們的午餐,超級可愛的Micky Waffle,真是不忍心吃牠的臉,還有三明治和蔬菜湯,因為Tokyo Disney靠近海邊,所以冷風颼颼,來碗熱湯,剛剛好!

午餐過後,就是大家所期待的Disney Parade, Mikcy and Minnie先穿和服出場,我們沒有提早佔位子,位子剛好在轉角,所以常常只能看到背影,殘念~

我跟T先生今天都沒機會合照,因為都在忙著排隊,也沒空間拍照,所以只好自拍囉!

"小飛象"可愛圓圓的背影

這個是"彼得潘"裡的那個女生,我忘了她的名字,是大姐的那ㄧ個(你們知道ㄇ?)

"三隻小豬與大野狼"也是迪士尼的一部分ㄇ?T先生很壞,指著他們叫爸嗎(是只有他才是大豬好ㄇ?)

花栗鼠和印地安人

我最愛的卡通"怪獸電力公司",真想衝上去抱抱這隻大貓,那個超Q的妹妹在他後面

這張不是很清楚,是集合了Disney所有的王子與公主在花車上

遊行結束後我跟T先生就馬上衝去排"It's a small world(小小世界)"有沒有覺得這個鐘很眼熟? 猜猜看他的贊助廠商是誰????? 答案是............"SOGO百貨",每次SOGO門口都有一個像這樣的可愛時鐘,小小世界裡都是SOGO贊助的喔!

再來補一張自拍吧!我們要進去小小世界囉!裡面到底有什麼呢?跟我們進去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