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年新希望!新開始!揮別不愉快的2006年,在新的一年裡,我對自己許下了幾個期許,希望自己能達成~
1. 忘掉2006年跟家人朋友所以的摩擦與不快,因為在怎麼樣他們還是我最愛的家人與朋友,沒有他們的陪伴,生活就像少的調味料的菜餚,吃不出美味!

2. 回到台灣後一切重新開始,開始找工作,有新的工作,認識新的人,學習不一樣的事物,有個新的開始!

3. 等到開始經濟獨立後,孝敬爸媽送他們到日本或是芭里島旅遊,感謝他們無怨無悔的栽陪我,很抱歉我沒能達到他們的期望,希望他們能接受只想平凡的我!

4. 等到開始經濟獨立後,多去學習一些有興趣的課,若能在年輕時多學習多吸收,學到的都是自己的!或許將來用不到,但是能有一個豐富的自己也是不錯!沒有高學歷也可已變成一個有內涵的人!

5. 勇敢做自己!不管爸媽在怎麼不贊成,只要是對的,就大聲的跟他們說出自己的想法,不要在委屈自己做不想做的事來迎合他們的期許,未來的工作是我要做,未來的路是我要走下去,是時候應該多多思考’自己’!
6. Be Happy!因為2006年過的太不開心也掉了太多眼淚!所以希望新的一年裡能夠快快樂樂,開開心心,天天都有好心情!

7. 我跟T先生已經安然渡過兩年(真是不容易阿!),這兩年裡謝謝他無私的愛與支持陪伴,也謝謝他疼愛我的一切,包容我的壞脾氣和急性子,希望在新的一年裡,我們的感情能夠越來越好,並且能夠一直像現在這樣攜手走向2008,2009,2010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