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H媽開車到我到一ㄍ叫做Brea Mallㄉ地方買東西,雖然我是沒有特定要買什麼,但還是想出去走走,美國ㄉshopping mall都很大,而且常常是2~3ㄍ百貨公司結合在一起,是ㄍ室內ㄉ大型購物中心,我買ㄌVit.C和玫瑰香味ㄉ香精蠟燭,來美國之後就很愛在家裡點香精蠟燭,可能也是受在BostonH媽影響,但是真ㄉ很好用又可以持續很久,只要一點蠟燭房間ㄉ地毯,床鋪,棉被都會吸上精油ㄉ味道,我現在ㄉ房間有一股很重ㄉ梅子味,之前住這裡ㄉ學生是一ㄍ韓國人,或許她很喜歡吃蜜餞吧!所以我決定點ㄍ蠟燭去除梅子味,我現在在CAH很愛水!我們今天逛一整天下來,猜猜她花ㄌ多少錢再保養品和化妝品身上?一共約美金500,很嚇人吧!!但是美國有一ㄍ好處是,只要你買化妝品,你可以肆無忌憚ㄉ跟他們索取sample,CAH媽就拿ㄌ好多ㄉsample!如果他要你留下聯絡資料也不要怕因為他們會寄新產品ㄉsample給你,而且在美國什麼東西都大,連他們ㄉsample也很大方,像我今天買ㄉVit.C就拿到兩罐小罐ㄉVit.C+E,每一罐裡頭還是滿ㄉㄛ!不是給你幾顆而已,真ㄉ很大方吧!CAH媽對我很好,她帶我去挑新ㄉ床單,枕頭,毛毯和小檯燈,所以我會一套新ㄉ床具組!真ㄉ很sweet!

晚上我H媽之前ㄉ韓國學生跟她先生來訪,H媽就帶我們到Balboa Island去走走,好玩ㄉ是我們要把整部車開到Ferry上然後到Balboa Island上去,很刺激喔!晚上ㄉ海邊依舊熱鬧,海邊就是加州最大ㄉ賣點吧?!海邊餐廳林立,海上有很多餐廳郵輪,邊坐郵輪邊吃晚餐是情侶ㄉ最佳選擇,那ㄍ韓國女生Janny和他ㄉ丈夫Eric討論著情人節要去坐郵輪餐廳ㄉ計畫,讓我不禁想起了遠在日本ㄉT先生,希望他也能欣賞到在海邊美麗ㄉ夜景,天氣很好,抬頭仰望感覺天空很高,可以看ㄉ件很多星星喔!或許是因為空氣比台灣乾淨吧?!只是很冷就是了!沒穿外套ㄉ我,不停ㄉ發抖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