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的第一天,我們兩隻豬睡到中午,起床後T先生在電腦前面很認真的對樂透彩券(一臉很認真),結果....當然就是沒中阿!不然我怎還會在這邊寫日記,大概就把工作辭了到美國渡假去了!

一起出門去覓食,哇!街道上難得的清靜不敢相信自己在東京

午餐去吃了之前路過很多次的"光麵",也是小有名氣喔!

店裡有2座非常大型的送麵電梯,真先進!

這是Vicky點的!

這是T先生點的!

一路上到處看到店家在賣福袋

連星巴克也加入福袋的戰局!

還巧遇2位"福袋達人",T先生說每到這個時候,就會有很多福袋達人認真的做功課,然後一大早起床去強攻"超值福袋",通常超值福袋裡的東西都比價位高出1~3倍的價值,所以算是值得買,但是要在新年早起去百貨公司排隊,才可以搶到超值福袋,我...還是算了!

今天我們打算什麼都不做的好好休息,去了電動玩具店夾娃娃(每次到這種店都會不知不覺的花很多錢),日本的夾娃娃機器有好多種喔!像這台是操控這個機器人,讓他幫你把娃娃搬出來,很有意思ㄝ!

再來是撒網抓巧克力,難度超高

連電動玩具也有夾福袋

還有撈冰淇淋,看看T先生手上提的,都是我們的成果,但是也花了不少摳摳

這是今天在電動玩具店夾到的戰利品,最上面是花媽和花爸的馬克杯,右邊是北海道的牛奶蛋糕,在還是些Q比醬的小吊飾和公仔,還有2個巧克力冰淇淋,我們已經吃掉了....

就這樣輕鬆瑕意的泡在電動玩具店裡,過完我跟T先生2008的第一天,明天就要回T先生外公外婆家過新年了!是我第一次加入他們家的新年ㄝ!我超緊張的,趕快來背台詞吧!(每到這時候Vicky就會捶胸頓足的後悔日文沒有認真學,報應阿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