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去了小小世界後,裡面真是一片亮晶晶,先排排隊,上船船

Vicky跟T先生在船上(除了自拍,就不能有別的ㄇ?)

哇!好多小娃娃在唱歌跳舞喔!仔細聽~原來...不同造型的娃娃,代表各個國家,穿不同國籍的服裝,跳不同的舞與唱不同的語言,但是都是同一首歌和同樣的旋律,果然是小小世界!

裡面很大,這是前面一艘船

這是沙烏地阿拉伯的馬戲團娃娃

這邊有非洲叢林野人娃娃

這裡是愛斯基摩人娃娃

這個....我不知道是哪一國的娃娃

最後出口處還要恭賀2008年!

出來以後又是一片光明,其實裡面很大,加上很多小娃娃的唱歌跳舞,感覺真的很像在小小世界裡開同樂會,只是我的照相技術不好,加上船的移動,很多相片都糊掉了!下次請你們自己來體驗這多彩可愛的小小世界吧!

離開小小世界後,天就黑了!在夜晚中綻放的大時鐘,更顯得燦爛!

晚上的重頭戲要來了!大家都早已佔好最佳位子,就算冷的鼻水直直流,一定要看到這場華麗的盛宴!

我拍的是清潔人員,Tokyo Disney的清潔員工都穿白色的褲子,然後腰際上都會掛一條白毛巾,身上都維持的相當乾淨,看不出來是清潔工,他正在收拾大家身邊的垃圾,因為大家都在佔位子,所以無法離開座位,包括我們的屁股都黏在地板上

開始了!開始了!Micky站在火車頭上伴著澎湃的音樂,揭開了晚宴的序幕~

這就是我們等待的饗宴 "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Dream Lights!"

白天的經驗讓我們早早佔到不錯的位子!這是"愛利絲夢遊仙境"裡的大肥貓

還有毛毛蟲,毛毛蟲的每一節身體都會不停的變換顏色與花樣喔!

白雪公主與蘋果樹,我在期待她摘下蘋果咬一口,然後昏倒! 但是好像沒有這個戲碼,她從頭到尾都好好的站在蘋果樹下唱歌...真沒爆點!

彼得潘與海盜船,虎克船長還跟彼得潘在上面打鬥了一番,很經典!

我最愛的大貓又出現了!這次是由大眼怪開車出場,那個可愛的妹妹在哪裡呢?

喔~原來她像"書包"一樣被大貓背在背後

圓滾滾的Pooh桑,與他的叢林好友燙著鞦韆歡樂出場,還不忘記帶2罐他的"蜂蜜便當"

T先生最喜歡的角色,不要誤會!! 不是酷酷的巴斯光年,是下面這一排3顆眼睛呆呆的外星人(真搞不懂T先生喜歡他們哪裡?!)

還有一天到晚迷路的尼莫小朋友

快速的海龜列車

美女與野獸裡的蠟燭先生,注意看喔!燈要變亮了!

整個蛋糕都亮起來了吧?! 還有可愛的茶壺媽媽和頑皮的缺角茶杯

美女與野獸則在美麗的玫瑰屋裡,一同跳舞出場!真是唯美~

光彩奪目的晚宴結束後,因為怕人潮眾多的湧向停車場,所以我們沒等著看煙火,就像這座"不老的夢幻城堡"揮手道別,期待下次我跟T先生一起再來一次!!希望下次不要這麼多人,然後可以玩久一點...

回程的時候,我們買了車打算搭Disney火車回停車場,T先生在買票中! 我在旁邊發呆到快要睡著...

車廂內,可愛的連拉環都很米老鼠

這個火車會停靠Tokyo Disney裡面的4個Hotel

窗戶也很Disney~

要回家了!已經要10點了!停車場的車子還這麼多,我們還是停在第3停車場(前面2個都滿了!)可見今天的人山人海,倒影是T先生的朋友和他的女友 (我跟"野口同學"從早上到現在沒講過一句話,她也沒正面看過我和T先生,就算T先生跟她說話,她也是頭低低的,更別說看見她笑了!T先生說她一直都是這樣...她真的是安靜到不可思議! 我甚至還偷偷看她有沒有在呼吸....他們還這樣安安靜靜的在一起了3年,我ㄧ秒都沒辦法...,要我不說話,直接殺了我比較快!反觀我跟T先生走在他們後面,一路笑笑鬧鬧,嘰嘰喳喳都沒停過,還自拍的很過癮,他們前面靜的像在冬眠,我們後面熱鬧的像在過年,好妙的組合!)

這次的東京迪士尼之旅,因為人潮過多,感覺沒有玩的很過癮!是個小小的遺憾(還好有看到絕美的亮晶晶遊行!),但是也變成一個可以再來一次強力的理由,謝謝T先生又破費為我準備這次的Tokyo Disney之旅,也謝謝T先生的朋友和他女友開車載我們,雖然我很壞嘴的偷偷稱她為"野口同學",但是還是謝謝他們的陪伴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,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安靜阿!?

因為野口同學的"靜悄悄",T先生牽著我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說"Vicky,跟妳在一起真好! 因為一點都不無聊,妳真是我的開心果!",我笑瞇瞇的看著T先生說"是嗎?可是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無聊ㄝ! 你這個歐吉桑!"然後看著T先生無奈又錯愕的臉,哈哈大笑的走回飯店,其實...T先生才是我的大玩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