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~ It's our last time to say goodbye! I am waiting for you to pick me up~


到了在日本最後一天,通常我會在一前天下午跟T先生會先住到成田機場附近的飯店,然後到了要上飛機的當天,剛好可以搭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到機場,一來是不用太趕,二來是可以好好一起在飯店整理這次相見的回憶與離別的心情(因為成田附近除了稻田,沒有其他地方可去),每次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刻,我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悲情的程度,完全不亞於電視連續劇...(大概可以角逐金鐘獎吧?!)

T先生之前還會加入我相擁而泣,這幾年他強壯很多,偶爾看我哭的很傷心時,他會紅一下眼框,我則是逐年脆弱,從在機場離別的那一刻才掉淚,到去機場的路上就開始掉淚,到一早醒來就開始哭...,不斷的進階到這次我跟T先生前一晚在飯店看"交響情人夢",我就邊看電視邊吃仙貝的啜泣,不知情的T先生還因為劇情在哈哈大笑之際,還以為我感冒了,一轉頭才知道,我已經開始為離別暖身...

因為3月份即將到來的新生活,T先生這次一點都不傷心,他笑笑的安慰我說 "'It's our last time to say goodbye! Next time I will come back to Japan with you." 跟T先生交往3年多至今,從美國到日本到台灣,分分合合的次數我已經不記得,但是對於這樣的戀愛方式,已經感到疲憊與厭倦,好想好想停下來喘口氣,不用再大包小包的搬來搬去,更不用飛來飛去,3月T先生會來台灣接我一起到日本與他共同展開我們的新生活,這次的離別很短,也會是最後一次!  We almost there...

 

P.S~YA!終於把2007/12/28~2008/01/05的日本跨年之旅全部補完了!果然,還是要一股作氣,才不會偷懶,最近...除了瘋狂排演尾牙的事情外,我有很多想法與心情,原來~很多事情,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容易...Vicky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