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星期六我去拜訪了T先生的Home stay!T先生的H爸媽也是超級好的人,以前我跟T先生還在Boston時,他們常常開車帶我們出去玩,夏天時還會去他們在湖邊買的小屋烤肉和野餐,他們家還有買船喔!他H爸還會開船帶我們去游湖呢!他的H爸媽分別叫做Tom和Sheila ,Tom很可愛!總是開開心心的,他夢想在Disney裡面工作,他最喜歡高飛狗!每次見面都會把我騰空抱起,然後叫我little one,一起出遊時,我還會跟他手牽手,每次T先生跟Sheila都會在我們後面搖頭及無奈的笑!Sheila是一位黏土老師,所以我跟她也很有話聊,以前我們常常一起去AC more(一家手工藝品大賣場),有時她會教我用黏土做花,Sheila的手很巧,每年聖誕節她家裡總是令人期待!家裡會有很豐富的佈置,每年主題也不一樣!他們很貼心,因為知道我要拜訪,所以雖然聖誕節已過,但是仍然維持家裡的佈置給我參觀,記得第一次到他們家時,就是聖誕前夕,我一進屋裡就驚呼不斷的殺光不少底片!地下室還有滿滿的可口可樂相關商品收藏,每一次到他們家總是能充滿驚奇!

這一次只有我一個人去,少了T先生總是覺得身邊少了什麼,我們聊了很多以前在這邊所有大大小小的回憶,還有分享了我去日本及T先生來訪時的照片,然後用Skype打電話給在日本的T先生讓他跟他H爸媽說說話,我還給他們看了一個即將嫁至韓國的朋友~Angela的婚紗照, Angela是我和T先生在語言學校的同班同學,所以T先生的Home stay也認識她,如今她已經要嫁做人婦,我心裡小感慨一樣是Boston,一樣是冬天,一樣是在T先生的Home stay,但是卻是不一樣的氛圍,而且只有我一人,我想念當初大家都在這裡時的情景,在T先生的Home stay裡,熱熱鬧鬧的夜晚…

自從我出國以後,我就深刻的體會到把握’當下’的重要,就算是一樣的人再回到一樣的的地方,也都不再一樣,因為時間已經不一樣,氣氛也不會相同,所以我在美國的歲月裡都抱持著’盡量看,盡量體驗和盡量嘗試’,還有盡量不要抱著以後還有機會的想法,我現在才23歲年輕又有體力,又幸運的有爸媽的栽培,好讓我能出來看看世界,過了這樣一個美好的時機,就算哪天我有錢可環遊世界,但是或許那時我已不再年輕有體力,所以在我回台灣工作以前,我都會在這盡量的體驗美國的一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