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五下午我跟我H媽帶我家的大屁股Suzy去動物醫院打預防針,原以為愛哭她一定會慘叫之類的,沒想到她馬上被獸醫用區區一塊狗餅乾給征服了!因為顧著吃所以根本沒時間哭,一下子就結束了她的預防針之旅!
晚上我H爸媽帶我去吃我最喜歡的一家餐廳-Bacuboo晚餐,我很喜歡這家餐廳是因為裝潢很有意思!餐廳裡各個角落都裝潢成獵人家裡的樣子,所以裡面有很多假的動物標本,像是大黑熊的頭,一整隻魚或是鹿的頭,連吊燈都設計成鹿茸的樣子,這家餐廳蠻有名的,所以分店不少,有的分店裡,牆上的動物會定時發出聲音,很有趣!
星期六的晚上我H媽打電話叫她姪女Tina來家裡,因為我可能無法在會去前參加到她的baby shower,所以我想把我之前買的嬰兒相簿送給她,外加我H媽買了很多小baby的衣服給她,所以等她和她未婚夫來時,我們一起把禮物送她,他們聖誕節剛訂婚,最近發現懷孕,所以他們想等把小孩生下之後再結婚,婚禮會在2008年的夏天,希望我有機會回來參加!Tina在我剛來到這個家時就一直對我很好,如今她要結婚又要當媽媽了!我打從心裡祝福她幸福美滿!

P.s~ *Baby Shower~親朋好友為懷孕的女人辦的祝福Party!
*訂婚~在美國當女方答應男方求婚而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就是訂婚了!不需 要特殊的訂婚儀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