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日是我的RN考試日,結果笨蛋的我把火車時刻表看錯了!我的考試是8:30 am,原本以為我可以搭6:42的火車到市中心考試,但是這星期六的火車時刻,結果星期日最早的一班火車是10:47,我5點就起床準備好,H爸帶我到果車站,我們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,我心裡很緊張也對我的H爸媽感到很抱歉!H爸打電話給還在睡覺的H媽,然後馬上開車帶我回家,回到家後H媽起床準備出門,H爸上網查路線圖,我原本心裡打算放棄,因為時間上一定來不及,另外是我的錯,所以算是自己活該!我跟H爸媽道歉,我H媽卻說,為何要道歉?你又不是故意的,現在我們會想盡辦法幫你到達那邊,我心裡很感動但也很愧疚,所以我跟H媽說,沒關係!若來不及就算了!我可以在報考一次,結果我H媽說了一句讓我心裡很悸動的話,H媽認真的說, No! This is very important in your life! (不行!這是一個對你人生很重要的事!)我當下差點掉下眼淚,因為這若是發生在台灣,我爸媽一定會馬上開車帶我去,但是我爸媽一定會很生氣的在車上不停的罵我,然後我邊哭的到考場,但是我H爸媽一點都沒責怪我的意思!還很努力的想辦法幫我,看著我H爸媽在家裡為我東奔西跑的忙碌,我真的覺得我很不應該,也滿心感謝我H爸媽為了我一個外人以及不是他們的考試,如此的積極幫我

然後大家上了車,在車上我H爸媽不停的安撫我,要我別擔心!他們會想辦法到達那邊,我坐在後座偷偷地掉下眼淚,後來我H媽還在車上說,Vicky, I hope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, because I will never do this for any body else! I have never drive this so fast to downtown Boston in my entire life! 我心裡已經感動又感謝的到無法言喻!因為我們家離市中心真的很遠,而且我H爸媽幾乎不會開車到市中心,除非有很重要的事需要辦或是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,我靜靜的坐在後座看著窗外一直掉眼淚,很怕被H爸媽看見,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能遇到我H爸媽,這次回來他們讓我免費吃住,還幫我洗衣服,就連外出用餐都是他們幫我支出,我H媽每次去超市還會特地買我喜歡吃的東西回來,聖誕節的禮物也算我一份!這裡就是我第二個家,我會永遠記住他們對我的好!

到了市中心的中國城後,我們迷了路,我H爸馬上下車幫我叫計程車,跟他們道別後我上了車,在8:20 am到達考場,考完試後,我馬上打電話給H爸媽報平安及說我完成了考試,並謝謝他們今天早上對我所作的一切!在搭火車回家的路上,想起了我剛來到這個Home stay以及我這兩年來斷斷續續回到這個家的回憶,我在火車上難過的直掉眼淚,因為再過兩天,我就要離開Boston,我計畫偷偷去日本看T先生,我害怕的想,我到時候該怎麼跟H爸媽說再見….心裡真的是有千千萬萬的捨不得!這次說再見,下次見面大概要很久以後,因為我回台灣後打算開始工作,有了工作後就不能說回來就回來,還有金錢上的考量,只要想到即將要分開,心裡真的好難過,好痛好捨不得!到底該怎麼說再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