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寫日記了!趕快來補寫一下吧!這陣子我的生活很平淡卻很滿足快樂!隨著我快要離開美國回台灣,我心裡就越捨不得,越不敢想我即將離開我的Home stay,這一次離開將是一個long goodbye!因為我回台灣後就要開始工作了!就不能像現在一樣是個自由的學生,當然也就不能常常回到Boston看我的Home stay,所以我趁現在會好好珍惜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!

上星期,我和H爸媽及我H媽的哥哥和嫂嫂渡過了一個充實愉快的週末!我H媽的家人感情很好,大家又住的近,所以我們大家常常可以見面,星期五晚上,我們一起去一家中國餐廳晚餐,美國的中國餐廳大部分都偏向於港式,而且大都是炸的東西較多,我不會很喜歡,唯一特別的事他們美國人眼裡所謂的炒麵跟我的想像的完全不同,麵條式炸過然後一小段一小段的,淋上一碗像羹的東西,混在一起吃,就是他們的炒麵,很新奇吧!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先到了一家美式鄉村的早餐店吃早餐,小小古樸的一家早餐店生意超好,因為東西便宜又大碗,他們家的鬆餅比盤子還大,又很好吃!在美國週末大家都會起的晚然後去吃Brunch!(就是早午餐),所以Brunch通常都很豐盛!不管是外出還是在家裡,我很喜歡週末的早午餐時間,可以慢慢悠閒的吃早午餐然後跟家人朋友聊聊天,享受這慵懶的週末早晨!

接者我們又開車到一家叫Christmas three的店買東西,這家店的東西都很便宜,我買了一本嬰兒相簿準備給我H媽懷孕的姪女-Tina,很大一本才美金4元,應該比台灣便宜!結束shopping之後,我們各自回到家裡,我H媽開始準備烤蘋果派,在美國烘烤各式甜點都很容易,因為他們的材料包很方便,這是我在美國很喜歡烹飪的一個原因,因為好玩又方便!晚上帶著烤好的蘋果派到我H媽哥哥和嫂嫂的家裡一起晚餐,大家圍在一起邊吃邊聊,我很喜歡我們家三不五時的家庭小聚,誰說美國人家庭觀念很淡?我想是看個人家庭背景,跟國籍沒有太大的關係!晚餐後,大人們玩撲克牌,我則跟他們家兩個小鬼一起看錄影帶和繪畫,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平淡卻快樂的週末!

P.s~其他的相片等我有空在全部放到相簿裡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