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我們去看Blue man's show.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因為我們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這是我跟T先生的first long goodbye後,T先生離開美國,讓我等待8個月後,他重回Boston的第一個夜晚,原本以為不會再見面的我們,失而復得的感覺,充滿感激與珍惜!

 

今天是我和T先生交往滿三週年的日子,真是不敢相信我們已經一起牽手走過了三年,想當初我們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刻,都沒想過我們的戀情可以走到今天,雖然一路走來不算容易,但是辛苦的記憶也漸漸因為時間而淡忘,留下來的只剩下甜蜜的心情與愛情的美好~

 

反反覆覆的看了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,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時,T先生怯生生的牽起了我的手走在Boston零下10度的冬夜裡,還記得我們在South Station前那輕輕軟軟的吻,還記得第一次的long goodbye T先生離開我的背影,還記得在機場前道別的淚水與心裡的啃痛,還記得T先生重回Boston時的擁抱與身上再熟悉不過的氣息,還記得…..,所以有快樂與悲傷的回憶我都不願意忘記,小心翼翼的收藏在我心底屬於我跟T先生的愛情盒子,Franklin小鎮的夏天,我們的Host family的聖誕夜,Boston down town的同居生活,紐約中央公園的大雪,加州的陽光之旅…..到現在台灣台北,台中和日本東京,橫濱及岡山的個個角落都有我們共同走過的足跡,每個季節的溫度裡都飄散著我們回憶的味道,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要一起在我們的愛情裡寫下更多的回憶與紀念日~

 

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終於可以實現在一起的願望,T先生說期待明年的四週年交往紀念日,那個時候才是實實在在的在一起,我們終於可以在同一個時間與空間裡一起分享四週年的喜悅,我滿心期待著明年在日本的新生活

To Honey:

Happy anniversary! Thank you to stay with me and be mine. I love you~****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