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跟T先生結婚滿一週年的日子,真不敢相信,我已經當了1年的人妻,現在又為人母了!一早就收到婆婆傳來的簡訊,說恭喜我們結婚滿一週年,真是驚訝,婆婆居然這麼細心的記得...,前兩天看電視購物頻道在賣肥美的秋蟹,我邊看邊說~“看起來好好吃喔!我還沒在日本吃過秋蟹耶!蟹腳真的有像電視上演的這麼大隻嗎?

P1000337.JPG

結果前天就從郵差先生手上接過電視上的秋蟹,貼心的T先生總是對我的要求有求必應!

P1000338.JPG

妹醬很貼心的也給了我跟拔拔一頓安靜的螃蟹大餐~

拔拔送來的結婚週年紀念禮Wii Fit

P1000348.JPG

因為麻麻說想要在家裡照顧妹醬之餘,自由的運動,所以拔拔就買了!

P1000351.JPG

全家人的運動遊戲,妹醬也可以加入!

經歷一千八百多個日子裡,終於讓我們等到了這一刻...

 

給親愛的T先生和拔拔:

認識你的時候,我21歲,你23歲,去上學的第一天,就被老師安排跟你坐在一起看同一本教科書,沒想到緣份的線就這樣被悄悄的牽了起來,跟你相識到今天滿6年了,很快的我們結婚也滿一週年了,這6年來有一半的時間我們都分隔兩地,我們卻能還是一直牽手走到今天,從同學變好朋友,從好朋友變情人,從情人變夫妻,再從夫妻變成拔拔麻麻,能這樣一路看著彼此的轉變與成長,是很珍貴的,也謝謝你這6年來一路的陪伴,在新婚的這一年裡我們的生活多了個小蘿蔔頭,妹醬帶來給我們無限的歡樂,當然也帶來了疲憊與辛勞,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的扮演著my best friend, my  da-tzu honey , my sweet husband and a perfect father.搬來太陽國跟你相處的這2年多裡,看見你為了我們將來的生活,認真念書準備師資國考,還要找時間努力打工賺錢,從超市做到餐廳和美髮院,就是怕我來到太陽國跟你一起吃苦,怕沒有好好照顧我,愧對於我的台灣的家人,三不五時還要跟前跟後幫助我生活上的瑣碎大小事,從語文學校,結婚入籍到懷孕生產,所有的相關文件都是你一手包辦,就怕我適應不了太陽國的生活,雖然有時候我會忍不住跟你說“沒關係啦!讓我自己來處理?!其他的台灣太太還不都是一切自己來”,但是你總是不放心千叮嚀萬交代的,不好意思讓你一直這麼掛心著我,我真的真的被你照顧的很好!這一切都辛苦你了!

誰是高手?一看便知!

對於我的壞脾氣與任性你也一直默默包容,謝謝你這麼愛護如此不完美的我, I am so lucky to have you in my life!

DSCF5396.JPG

對新手爸媽的我們,育兒的生活對我們而言充滿新奇與挑戰,然而2人以上的家庭生活才正要開始,能跟你一起分享育兒的酸甜苦辣,我很幸福!パパ〜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ね!今からも宜しくね!Happy 1st Anniverser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