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0是我跟T先生結婚滿3週年,一起牽手邁向第8年,從沒想過,2004年把我送往美國東岸的夏天,會就此決定了我人生後半輩子的落腳處。

12月11日剛好送妹醬去一時保育,T先生早早就預好了假,送小胖妹去上學後,我們夫妻回到家裡,坐在客廳裡相視而笑,這是第一次,妹醬出生之後,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,仿佛又回到了只有2個人的家,感覺新鮮又好像少了點什麼,我先外出辦點事,T先生接著開著來接我,在等T先生開車過來時,就好像回到了當初的兩人世界,我從日語學校放學,T先生來接我下課,然後一起回家午餐。,車上只有悠揚的音樂聲,1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慢慢開慢慢聊,實在是悠閒到不可思議!這樣難得的愜意,我們都快忘記曾經擁有過,在T先生挑選的意大利餐廳裡,我們慢慢吃,慢慢聊,雖然話題裡有65%離不開妹醬,但是我心裡更高興的是~~我們夫妻已經這麼久沒有這樣不慌不忙,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,可是我們卻還有這麼多話可以聊,等我們走出餐廳,已經是下午2點了,T先生不但是我的老公,也真的是我這輩子的好朋友。

Dear パパ, I  U and Happy 3 years anniversary!

P1040702  

想找一張夫妻兩的最近的照片都沒有,只好放上這一張,是夏天帶妹醬去看巧虎演唱會的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