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T先生的外婆,媽媽和阿姨要來我們家作客,她們要帶賀禮來祝我們入籍,也要一起午餐,家裡的餐桌,終於發揮了拉長的功能,感覺還不錯用!

DSCF1359.JPG

她們來訪之前,我們set up table,我也準備了鐵觀音茶,要泡給她們喝~

她們來訪後,比我想像中的正式許多,T先生的外婆,媽媽和阿姨跟我們面對面,站成一列,逐一的恭喜我們入籍,然後送禮物給我們,我們也不停的鞠躬說謝謝,然後收下禮物!也算正式歡迎我成為佐藤家的一份子!接著一起午餐~

DSCF1360.JPG

午餐開始前,大家對我們餐桌非常好奇!

一起享用著T外婆作的'紅豆赤飯'~在日本的喜事時會吃的飯,有點類似台灣油飯的意味,也享用著她們帶來的壽司盒,自從T奶奶的喪禮之後,忽然之間,我跟T先生家人的距離拉近多,也變得比較有話聊,每次的聚會也讓我越來越感到安心自在,午餐過後,我在洗碗,T先生帶她們參觀我們的新公寓~T外婆就是一個很可愛的阿嬤,公寓裡的每一個櫃子和抽屜,她都好奇的去給它開看看!很像好奇寶寶~

DSCF1361.JPG

之後,T外婆要求T先生開電視,因為她想試試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感覺,呵呵~真的很可愛ㄋㄟ!

DSCF1362.JPG

T先生外婆,媽媽和阿姨帶來的入籍賀禮~

DSCF1365.JPG

T媽媽送給我的珍珠項鍊,作為結婚的紀念禮,這顆珍珠還有附上“亮度和光澤度“的證明書,好特別喔!

DSCF1367.JPG

入籍的紅包賀禮~紅包上面寫著他們的名字

DSCF1368.JPG

T外婆作的紅豆赤飯和自家種的水果,那個可愛的存錢筒是郵局送的,T外婆拿到2個,所以就順手送我們一個

DSCF1369.JPG

T阿姨送的小花束,還有T妹妹送的蘋果餅乾

午餐過後,一起喝著茶聊著天,輕鬆愉快,實在很開心~我越來越有佐藤家一份子的感覺了!再次謝謝T先生家人送給我們的入籍賀禮與祝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