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ㄉ晚上,我跟T先生去他同事ㄉ新家參加party,屋主是一對新婚夫妻,女主人是日本人,男主人是越南華僑,這次ㄉparty是為了慶祝他們新婚,新居落成外加女主人懷孕ㄌ,還有一部分是要歡送T先生,因為這次算是一ㄍpotluck party,所以我準備ㄌ烤雞腿,我們算是最早到ㄉㄧ對,他們ㄉ新家超美ㄉ!客廳全是大大ㄉ落地窗環繞,面對著海景,從家裡可以看到Boston全部ㄉ夜景,男主人還說,早上都是被海鷗叫醒ㄉ,真ㄉ是羨慕死我們了!男主人與女主人感情實在是太甜蜜了!他們豪不忌諱ㄉ在我們面前親吻和擁抱對方,他們愛情長跑七年才步入禮堂,男主人當時去英國工作時認識還在英國就讀碩士ㄉ女主人,兩人相差10,因為男主人住在Boston,所以他們ㄉ遠距離戀愛到今年,女主人已經28歲了!基於想要生小孩ㄉ情況下,女主人辭去在英 國當老師ㄉ工作,而搬來Boston跟男主人與即將出生ㄉ小baby展開新生活,幸福與喜悅在女主人臉上洋溢著,後來人員陸陸續續到齊,總共有8ㄍ人,三對情侶,一對就是屋主夫婦,一對是我跟T先生,另外一對女生是日本人,男生是加拿大黑人,根本就是ㄧㄍ小小聯合國嘛!但是大家都以為我們是兄妹,還給我們兩個取名為Sato Twines(佐藤雙胞胎),真有這麼像ㄇ?

我跟T先生被說長ㄉ很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!之前我ㄉ台灣朋友看到他,還用台語跟我說”Vicky,你怎沒告訴我你有一ㄍ哥哥在Boston?"說完之後還用台語跟T先生講ㄌㄧ大堆,T先生只能傻傻ㄉ看我,昨天只有我是唯一ㄉ新人,他們之前都早已相互見過面了!但是大家都對我很好也很友善,而且大 家都跟T先生說你ㄉ女朋有長ㄉ好可愛喔!”害他私底下秀出一臉很驕傲ㄉ樣子給我看,真想扁他!菜餚也是聯合國ㄉ菜餚,有越式春捲,日式壽司,起士蛋糕和我烤ㄉ雞腿BBQ,大家邊吃邊聊ㄉ很愉快,T先生ㄉ兩ㄍ女同事忽然跟我說,T先生是ㄍ很好ㄉ男生要好好把握,因為大前天他們去老闆家餐聚順便也歡送T先生,大家都喝ㄌ很多,結果在場ㄉ男士酒醉過後,都會對女生動手動腳,只有T先生不會也沒喝到爛醉,我不知道其他國家,但是日本好像每次出去喝酒都會喝到續攤,那天T先生就跟他們續ㄌ三攤,因為是為他而舉辦ㄉ歡送會,所以不好意思不去,他還躲在廁所打電話給我說,他走不開會很晚回來,另一方面是因為其他ㄉ男生會對女生動手動腳,所以他公司ㄉ女同事拜託T先生留下來陪他們,所以T先生都要刻意ㄉ坐在他們ㄉ中間,好讓他們不會碰到那兩ㄍ女生

喝醉ㄉ人是不是會行為失控?我是不清楚,我們家ㄉ人都不會喝,但是T先生回家後,兩隻手臂有很多被抓傷和瘀青ㄉ痕跡,因為他說,通常喝醉ㄉ人都不會控制力道,隔天起來也不知道他們做ㄌ些什麼,所以他在幫女同事擋男生ㄉ手時,被抓傷ㄌ,所以昨天T先生ㄉ女同事還跟我道歉,說不好意思讓T先生拖ㄌ這麼晚才回家還被抓傷,我問他們說,為什麼你們不反抗?結果吃驚ㄉ是,他們說因為對方是老闆和老闆ㄉ朋友,不能得罪,而且老闆還在老闆娘面前做這種事ㄝ,我想老闆娘心裡應該很無奈吧!雖然隔天老闆和老闆ㄉ朋友無異間聽到她們私底下在抱怨他們酒醉後ㄉ失態,他們有跟女員工道歉,但是摸ㄌ都摸ㄌ,道歉有屁用阿!~>”如果他們自己知道自己喝醉ㄌ會控制不了行為,就應該在快喝醉之前停止阿,酒品這麼差!就算是ㄍ大老闆,也不值得人尊敬吧!

男主人實在是有夠搞笑,雖然已經38歲了!但卻像ㄍ小孩子,他忽然當起ㄌ記者訪問起T先生說,”Are you in love?(你覺ㄉ你在戀愛ㄇ?)”T先生不好意思ㄉ回答說”,結果男主人抱怨說回答太小聲太沒有Power!還有兩隻手臂在T先生面前當打板,然後再問一次T先生,T先生鼓起勇氣大聲ㄉ說” Yap !”結果說完後自己還很不好意思,笑死大家了!T先生ㄉ同事都很驚訝他會這樣說,因為T先生只有私底下跟我在一起ㄉ時候會表現出很搞笑ㄉㄧ面,在人前他都靜靜穩穩ㄉ,很正經ㄉ樣子,所以他ㄉ同事常常抱怨說,他ㄉ行為表現好像已經是兩ㄍ孩子ㄉ爸了!後來男主人有跑去問那是加拿大黑人”Are you in love?(你覺ㄉ你在戀愛ㄇ?)”他中氣十足ㄉ說” Yap !”結果男主人還問說”What is the most part you liked your girlfriend?(你最喜歡你女朋友哪裡?)”黑人回答說”She smells like a flower!(她聞起來像花一樣香)”在場ㄉ大家都發出ㄉ~”ㄉ聲音,男主人接著又問黑人ㄉ女友說,你最喜歡妳男友哪裡?結果她回答說”His forehead.”(他ㄉ額頭)這ㄍ答案更是笑死我們大家ㄌ!因為黑人是ㄍ大光頭,額頭還黑ㄉ發亮ㄝ!黑人也耍寶ㄉ摸摸他自己ㄉ額頭說!這麼大ㄉㄧㄍ額頭那真ㄉ很多愛”,最後男主人又問回ㄌT先生說你最喜歡你女朋友哪裡?”T先生回答說~我沒辦法只選出一樣這ㄍ答案讓大家發出ㄉ驚呼聲,男主人又問說那說出三樣你最喜歡她ㄉ部分?”T先生回答說我只想把答案留在心裡”,結果他ㄉ同事都調侃他說!看不出來你是這麼sweetㄉ人!”

男主人索性還拉起女主人跳起舞來了!整ㄍparty就在這樣笑笑鬧鬧之下結束了!回到家之後,T跟我說,臨走前男主人認真ㄉ告訴他說,請他好好照顧我及努力維繫我們之間ㄉ情感,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收到我們ㄉ喜帖,我對T先生笑ㄌ笑沒說什麼

P.s potluck party ~ 在美國算是很流行ㄉㄧ種party形式,就是大家各自準備一道菜帶去Party跟大家一起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