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dear Takashi~Happy Birthday to you~是的!今天是我們家T先生"登大人"的日子!他的生日卻卡在我期末考的這一週,搞得我灰常忙碌~準備期末考之際,還要絞盡腦汁的給T先生一個難忘的生日!
幾乎每天考完試一下課,就趕著回家準備生日驚喜,所有的準備工作都要在T先生下班前神不知鬼不覺的完成,為了避免起疑,晚餐也要像平常一樣上桌,還不忘要為考試"抱一下佛腳",卡片在早上去上學前寫好,生日禮物在網路上買好,還要指定郵差先生送來的時間,以免被T先生攔截而穿幫,生日蛋糕在昨天完成,藏在廚房一角,還貼上"禁止觸碰"的字條!
一切的準備與忙碌就是為了T先生"登大人"的今天!看到T先生開心滿足的笑容,我也一樣開心!

應T先生要求~捨棄一般蛋糕,作了他一直想吃的Brownie,第一次作Brownie,決得麵糊好"勾"喔!倒麵糊的技術有待加強,都沾到紙模的邊邊了~這樣很容易烤焦~

忘了在烘烤中途的表面上鋪上鋁箔紙,所以表面點焦...嗚~但是表面龜裂和結皮的部份很完美!Brownie好吃就是在於表面結皮脆脆的,內部濕潤與扎實的口感喔!

晚餐也是應T先生要求的紅酒蘑菇醬汁牛排奶油薯泥,後面的大蒜麵包是T先生買的,但是~被他烤焦了...哈~我們真是半斤八兩!

看生日卡片和拆生日禮物~ing

T先生一臉得意~ing

晚餐過後,趁T先生去洗手間時~火速在客廳放上蛋糕,插上蠟燭~等他一進客廳就邊唱邊跳我準備好的生日快樂歌~我已經在學校跳給同學看過了!哈~大家都說很經典!

插了蠟燭的蛋糕忽然溫暖了起來~只是桌巾拿去洗了,桌子看起來好裸體喔~哈哈

T先生許願中~

要開動啦!請壽星動刀~

T先生切蛋糕,切的很開心~但是我已經等不及要吃了!

To Takashi:
這是你人生的第27個生日,也是我陪你走過的第4個生日,之前分隔兩地的我們,錯過了太多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,在你27歲這一年的人生開始,以後的今天都會有我的加入,我會在每一年都像今天一樣,幫你準備生日驚喜,為你唱生日歌,陪你吹蠟燭,看著你日漸成熟,成為一個有肩膀的男人,成為一個撐起家的丈夫,成為一個居家溫柔的爸爸...,直到有一天~我們的孩子展翅高飛,直到我們的年華不在,我都還會是帶著微笑,拍著手為你唱著~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dear Takashi~Happy Birthday to you~I will love you forever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