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醒來~發現T先生已經不在,只留下睡過的凹痕,摸摸墊被,墊被早已冰涼,起身穿了毛襪,打了個寒顫~今天好冷阿!走到客廳發現~

DSCF0563.JPG

我期待中的餐桌椅~已經組裝好了~趕緊做了早餐,泡了咖啡,我們在新家的第一頓早午餐,完美的餐桌,完美的餐桌椅,完美的咖啡香氣,不完美的烤焦麵包,開起了我們的一天~

DSCF0564.JPG

接著T先生紀續看著美國球賽,一邊組裝著sofa bed

DSCF0565.JPG

sofa bed也好囉!只剩下布套還沒套上~

我跟T先生一起出門,然後分兩邊走,T先生要踩卡達車去電器行買無線上網的東西,我要去橫濱車站逛雜貨

DSCF0566.JPG

T先生在超市前先幫卡達車充氣

DSCF0567.JPG

我一個人在橫濱逛雜貨,逛的很開心~意外發現Mister Donut新開的咖啡店~

DSCF0571.JPG

晚上,回到家後,sofa bed也穿上了衣服,今天真的好冷阿~北海道也在今天下了今年第一場初雪~冬天真的要來了!

謝謝我親愛的T先生,努力的用雙手,打造著我們的家~I Love you~大豬T

關於雜貨,Vicky可以介紹你們幾家便宜的日式雜貨店,價格在105~315日元之間,誰說逛雜貨,一定要花大錢?!以下是今天Vicky去的雜貨小店~

Natural Kitchen~這家也是百元商店,裡頭的東西全部均一價105日元,但是這家店的儉約風格與清爽的雜貨,跟一般百元商店,絕對不一樣!

3 coins~這家是全店均一價315日元的小店,因為比百元商店貴一點點,所以東西也比較大,材質也比較好,比100元多一點點,可以買到更多更好喔!

各種百元商店~來日本旅遊,千萬不可錯過的就是,逛遍各家百元商店阿!很難想像在貴森森的日本,就有如此便宜的好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