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整天都冷颼颼~早上一起來從陽台向外看,一片霧濛濛,天氣這麼冷,來點特別的早午餐吧!

DSCF1147.JPG

打了蛋花,沾著白胖胖的土司,煎了三片奶香四溢的法式土司~為了健康著想的我,很少使用奶油,除了這道菜以外,我之前用一般沙拉油煎過,有一股油味,不好吃!剩下的蛋汁,切點火腿,灑上綜合乾燥香草,不用開火,用鍋子剩下的餘溫拌炒,蛋也不容易老,一點都不浪費!

綜合果汁是T先生的傑作~用著我們的可樂杯裝著~

DSCF1149.JPG

霧濛濛的天氣,真的好冷阿~

DSCF1150.JPG

水果都是來自SAZABY咖啡廳~

DSCF1151.JPG

這顆叫むつ的蘋果超大,聽T先生說是很有名的蘋果

T先生沒什麼壞習慣,不煙不酒不晚歸,也沒什麼其他嗜好~他認為最幸福自在的事,就是跟我在家裡吃零食看電視,所以只要他說他想吃的零食,我都會記得在購物時買回來,搬到新家之後的第四台,他要怎麼裝,我也從不過問,只要他能教會我使用複雜的遙控器就好!!霧濛濛又冷颼颼的今天,我早預料他一定會做一件事....

DSCF1152.JPG

猜猜這是什麼?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達美樂的網站,玩遊戲可以換折價卷

DSCF1154.JPG

沒錯!就是叫外賣~窩在家裡吃的零食,看著電視,連晚餐都不用準備,就有人送來~這就是T先生的快樂哲學!!

DSCF1156.JPG

晚餐之後,我在自家沙發開起了網咖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