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了一天一起去史瑞克堂哥家,堂哥家附近有一個傳統市場,決定帶T先生這個"日本俗"去逛逛!

DSCF1661.JPG

令人懷念的傳統市場,我小時候常常跟媽媽來逛

DSCF1659.JPG

T先生一直要我拍這張殺雞攤的照片,我多怕這位殺雞壯漢發現,而把菜刀丟過來...

DSCF1660.JPG

菜攤~T先生驚訝得看著許多日本沒有的水果

DSCF1663.JPG

中途停留買烤肉

DSCF1668.JPG

公園的新玩具~太空漫步?!

跟台中上來的二堂姐一家一起前往大堂哥家,晚餐,所有的家人一起搭車到川菜館用餐,T先生很努力講著中文和台語,跟著家人一起用餐,這樣樂融融的熱鬧氣氛很久沒有體驗了~

DSCF1672.JPG

在大堂哥家~一群電動兒童

隔天,我跟大姐,小弟還有T先生一起去shopping

DSCF1676.JPG

都愛吃cold stone的我們,一起來個下午茶

DSCF1677.JPG

晚上,我們跟小弟到美麗華看電影

T先生跟小弟都想去吃Friday's,要我在台灣吃Friday's,實在很*&^%$,但是少數服從多數,況且,只要能跟家人在一起,吃什麼都很美味!

DSCF1679.JPG

愛吃大漢堡的2個人~

每次回到台灣,除了大吃台灣美食之外,我最喜歡的是就是,甚麼都不做的跟家人耗在一起,無奈,每次回來都忙的不可開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