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天3夜的神戶之旅很美好的結束了!我很慶幸能跟T先生有這次的機會到神戶旅行,老實說~去神戶之前,我的身心狀況都不是很好,懷孕的初期讓我瘋狂想吃台灣菜,真的是日日夜夜都在想,只能想卻吃不到,讓我身心的難過的不得了,常常在半夜中醒來,因為夢到我在台灣吃我想吃的東西,真的一點都不誇張!我沒能馬上衝回去台灣的原因有2個~一個是卡在我有SAZABY的工作,第二個原因是我申請的配偶簽還沒下來,在拿到配偶簽之前,我不能離開日本,所以第二個原因算是主要的原因,想吃的台灣菜這邊吃不到,但是為了虎寶的健康我還是逼自己三餐照常吃,只不過~吃下去的東西全都食之無味,勉強自己吃下肚的結果,吃完都會持續噁心好久,因為都不是我想吃的,想吃卻吃不到讓我心情大受影響,常常難過的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掉眼淚,T先生也手足無措的在一旁不知該如何是好?!

這段期間T先生總是盡力的滿足我在'吃'方面的需求,常常貼心的問我~晚上想吃什麼?可是....我想來想去就是回答不出來,因為我想吃的東西,這裡通通都沒有!T先生就會耐心說~沒關係你慢慢想,想好了再跟我說。我想阿想~就這樣有時候都拖到快要晚上,8,9點,我還是想不出來,為了不忍心T先生跟虎寶挨餓,我就會勉強說出一樣東西,像是交作業一樣趕快把三餐吃完,勉強自己吃完的結果,又是一陣頭暈目眩兼噁心不止,最後的結局就是我攤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....,真的超苦!超心酸的!!

也因為如此,去神戶之前,我跟T先生才會像"灑大錢"一樣去吃"懷石料理"又去吃“時時樂牛排”,因為好不容易,有東西是我想吃而且在日本吃的到的,這時候價錢已經不在考量範圍了!懷石料理那一次,是剛好當天噁心的嚴重,幾乎一整天都沒吃東西,到了晚上,我只想吃清淡的料理,所以腦海中浮現了懷石料理,時時樂牛排那一次,是因為那陣子好想吃台灣的平價牛排,我家牛排那一種,可惜.....日本沒有,所以退而求其次選了時時樂牛排,老實說~雖然花了不少錢,但我心裡最想吃的還是台灣菜阿!!

這3個月以來,只有一次是我當下很想吃到某樣東西,結果正好馬上給我吃到,就是'親子丼',有一天去超市買完菜,忽然好想好想吃親子丼,第一次開心的覺得終於有一樣想吃的東西日本有賣,所以當下馬上就吃到了,吃到親子丼的瞬間身心都超舒服的!這種感覺~實在很難跟沒有懷孕經驗的形容,就好像~身體裡各有一個圈圈和叉叉的按鈕,當你當下吃到了想吃的東西,心裡就會不停的按下圈圈的按鈕,頓時身心都變得超輕鬆舒服,好像壓力也釋放了!如果不是,心裡就會一直壓下叉叉的按鈕,然後身心都很難過,很憋,壓力很大!!

所以,我只能說我前3個月的生活是在壓抑中度過,常常掉眼淚,身心狀況都很不佳!所以T先生提議說利用去淺見先生的婚禮,借機到神戶旅行,refresh一下心情,在神戶的4天3夜,因為旅行,讓我的心情大好,不再想東想西的想吃台灣菜,每天都很高興的計畫著行程,或許是轉移注意力吧?!食慾也變得超好,吃了好多東西,虎寶也瞬間變"大頭草莓"了!因為是放鬆之旅,所以我們的行程很隨意輕鬆,走到哪玩到哪,也吃到哪,跟T先生旅行這麼多次,這次的神戶美食之旅,讓我覺得是在最佳時機去旅行!!

旅行回來之後,頭暈目眩噁心感消失了一大半,也不再瘋狂想吃台灣料理,想到心裡很壓抑,雖然還是會想說~等我回台灣,我要去吃什麼什麼...,但是現在不再像之前,是'無法等待"的情緒,也不再三不五時的掉眼淚了,媽媽說是因為剛好過了懷孕初期,過了初期也就不會再像之前一直想吃東,想吃西了!不管是否因為去神戶旅行,還是因為過了懷孕初期,總之,現在,算是雨過天晴,我跟虎寶也一起安好的來到了3個月,當然也要謝謝無時無刻包容我,愛護我的T先生,從沒怨言的照顧著我這個"每天吃吃吃叫的孕婦"!I LOVE YOU~大豬

 

延伸閱讀~

就是想吃懷石料理

就是想吃牛排

虎寶變大頭草莓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