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虎寶小小踢了我右下腹一下,我跟T先生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忽然~我感覺右下腹有微妙的感覺(很像被小老鼠踢到的感覺),我吃驚的轉頭看著T先生說“小橘子,剛剛好像踢我耶!?”,T先生開心興奮趕緊伸手摸我的肚子,我們夫妻兩就這樣屏息靜止的沙發上等虎寶踢我,我們安靜的連大氣都不敢喘....(好蠢的夫妻喔!)過沒多久,右下腹的肚皮傳來“咚!咚!”2下清楚但是不大力的力道,我們夫妻兩相視而笑的說“真的是胎動耶!”,T先生更是開心的邊看電視邊摸著我的肚子,捨不得放開!之前看書上說,胎動就很像肚子裡有一塊很大塊的果凍在蠕動,可能虎寶還不夠大,我感覺很像被我家愛犬小胖踢到一腳的感覺,沒有很大力,但是很清楚而明顯,懷孕之後,每一次不同的轉變與新發現,都讓我們更有了即將為人父母的真實感!T先生打趣的說~這下,你就不會再忘記自己懷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