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晚上回到家裡,收到了來自格友-花兒的祝福,滿滿的一大袋禮物,打開的瞬間,像是打開福袋般的驚奇!

DSCF3769.JPG

來自花兒的禮物

DSCF3770.JPG

花兒的手作卡片~我的媽阿!怎麼這麼精緻可愛,連我姐姐都說右邊的那一張超像我跟T先生的啦!

DSCF3771.JPG

花兒送的長板上衣1~下襬的不規則剪裁,很有特色,我也可以穿到足月

DSCF3772.JPG

花兒送的衣服2~這件好可愛,彈性很好,現在我還可以穿

DSCF3773.JPG

花兒是一個勇於追求夢想的勇敢女孩,她現在跟朋友在中壢擺路邊攤,為了完成自己創業的夢想,她下了很多功夫,也辭去了原有的工作,我一路看她這樣走來,深感敬佩也讚賞,我喜歡花兒曾經說的一句話~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大笑實在是熱血的令人有拍手叫好的感動阿!上面的紙袋是她自己設計製作的,"薇若娜的春天 Verrona In Spring"是她們小攤販的名字,認識她到現在我從未見過面,但是她卻一直一直很認真,很用心的經營我們的友情,不但常常來Blog關心我的生活,她也不知不覺得成為了我心靈上重要的諮商者,很多時後,我遇到了某些事情,會自然的想要跟她商量,聽聽她的意見和想法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知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