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我跟著Home爸媽到處去Grocery Shopping,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做的事,美國地很大,尤其是我Homestay這種郊區,出門買個東西都要開車,如果一次去很多不同的商店,大概要花掉一天的時間。

DSCF3999.JPG

我跟Home媽最愛的店WAL MART,東西超便宜,這間是新開的Super Wal Mart,更大更好,逛都逛不完!

DSCF3997.JPG

晚餐吃牛排,美式食物雖然熱量高也都不健康,但是如果慎重選擇,住在美國的好處就是可以花少少的錢,吃份量大的排餐,可以輕鬆做到醫生要求的的高蛋白低澱粉飲食,我來美國到現在都控制的很好,我盡量不吃速食或任何炸物,每次跟Home爸媽外出用餐,我都點魚排或是牛排餐,在我吃完排餐之後,隨餐附的烤洋芋我也吃不下了...來到美國後,我體重都沒有上升,但是肚子卻大不少,我想虎寶妹在媽媽努力的高蛋白飲食下,長大不少吧!?

DSCF4005.JPG

我跟Home媽一起到babiesrus買生日禮物給Home媽姪女的女兒

DSCF4001.JPG

我在裡面看到了一張我好喜歡的小床喔~是嬰兒床兼遊戲床,還有換尿布的架子,讚!

DSCF4011.JPG

我買了這個給虎寶妹,4件一起才美金5元,很柔軟喔~

DSCF4007.JPG

美國的連鎖寵物店

DSCF4006.JPG

有好多狗狗的小零嘴

DSCF4008.JPG

某一天晚餐,我們來到這家美式餐廳

DSCF4009.JPG

我破戒的吃了來美國的第一次漢堡薯條,但是我還是很克制的點了Mini Burgers,不是兒童餐喔!漢堡吃完之後,薯條我只意思意思吃了幾根

DSCF4010.JPG

這是Home爸點的,等T先生來美國,我要跟他一起去吃BBQ Ri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