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跟虎寶妹去參加了今年夏天最後一場的summer concert,通常最後一場的展覽或是表演都會是壓軸,也會是最好的,所以我跟虎寶妹帶著小外套和小毯子,早早就出門去佔好位子了!

DSCF4541.JPG

去小公園前,特地繞遠路,多走點路,來到美國之後,如果不安排自己每天外出散步,走路的機會真的很少...因為出入都坐車,這樣真的很不好!

DSCF4542.JPG

公園裡已經聚集了不少人

DSCF4543.JPG

大家都很早來佔好位子,看著美國人一個坐墊一家人的和樂融融景象,讓我不禁想念起在太陽國孤軍奮鬥準備第2次國考的T先生... パパ,we miss you~

DSCF4545.JPG

鋪好了小毯子,輕輕鬆鬆的脫掉鞋子,任憑腳ㄚ子踩在冰冰涼涼的青草地上,好舒服喔~我跟虎寶妹也是一個坐墊一家人,一樣不孤單!

 

正逢晚餐時間,公園裡最夯的就是這家賣墨西哥薄餅的小攤子,我跟虎寶妹晚餐也是吃這個喔!

邊聽音樂會,邊吃晚餐,邊看看公園裡的人們~這就是生活阿!

DSCF4546.JPG

老爺爺抱著他可愛的寶貝孫女在草地上打滾,孫女一樣可以是爺爺的前世情人!

DSCF4547.JPG

這對中年夫妻,感情很好,不時的擁抱與親吻彼此,夫妻走到這個年紀,還能保有這樣的溫度,實在難得~

DSCF4549.JPG

這位爸爸從頭到尾不停的跟他2個兒子轉圈圈,非常耗體力,最後還帶著2個兒子上前去跳舞,好爸爸一枚!

DSCF4548.JPG

夜色漸暗,人潮也越來越多

我盤坐在草地上,撫摸著肚子裡的虎寶妹,嘴裡跟著節奏哼哼唱唱,身體隨著音樂節奏搖擺,虎寶妹也開心的動的厲害,好像在裡面跳舞跳的超開心的!

 

最後一場的夏季音樂會果然是最好的,人潮多,氣氛佳,還有安可曲!很慶幸虎寶妹跟我一起參加了~

 

延伸閱讀~Summer concert in the park 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