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滿37週的產撿日,終於~我跟虎寶妹一起努力到了37週了!

DSCF4914.JPG

我的Birth center 大樓外觀

產撿結果一切正常順利,我們慢慢的悠閒的跟助產士們聊天,聊生產的事情...,輕輕鬆鬆1個小時就過了!我很喜歡去我的Birth Center產檢,氛圍很輕鬆,外面沒有落落長的孕婦或是婦科個案在等待,也不用花1~2個小時等待,進去卻不到10分鐘,照照超音波,醫生說“好!一切正常!”,然後OVER!多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的醫療機構,提供準媽媽舒適的產檢環境,也提供準媽媽多一點選擇權的生產方式,我們是孕育的愛的下一代,不應該被當成病人一樣看待!

DSCF4926.JPG

助產士Joyce借我2片DVD打發時間用

DSCF4924.JPG

37週的肚子明顯變大了許多

很慶幸肚皮目前還沒有妊娠紋,但是.....胸部上卻出現幾條小的妊娠紋,害我好傷心阿!因為~我的妊娠霜一直忘了擦胸部,可見勤擦妊娠霜還是有效的!

DSCF4925.JPG

肚子越來越大,麻麻我也越來越辛苦~妹妹在我肚子裡的空間很小,她也很辛苦吧!

 

上次超音波發現妹妹有點迷你,麻麻我這個禮拜卯起來吃東西,我是個愛吃鬼,也很重吃,但是~這輩子沒有這麼努力的逼迫自己吃東西過,為了把妹妹養胖,麻麻我拚了!一個禮拜下來我加重了1.5kg,妹妹也長了不少肉肉,真是太欣慰了!只不過~~拔拔也跟著我這樣吃,所以.....拔拔也算跟妹妹一起長肉肉啦!

 

延伸閱讀~Water Birth 5-超音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