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仔細思考後,及跟他爸爸討論後,T先生決定接下在美國ㄉ這份工作,雖然薪水比我們預期ㄉ少,但是T先生他爸爸說,你是男生要趁年輕出去看看外面ㄉ世界,畢竟這是一份難得ㄉ機會,去試試看也好,你還年輕,萬一不喜歡,三年以後可以換工作或是選擇回來日本(工作簽證一次簽三年),就算以後回到日本工作,有三年在美國ㄉ工作經驗是ㄍ很有利ㄉㄧ部分,我心裡對他爸爸充滿感激,因為我想他心裡明白他兒子想來美國ㄉㄧ部分原因是因為我,他不但沒指責T先生說,為ㄌㄧㄍ女孩決定未來,太沒志氣了!反而還鼓勵他,積極追求自己的夢想,雖然從沒見過他爸爸,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愛子心切,希望他兒子選擇所想要走ㄉ路,也謝謝他爸爸給我們這樣ㄉ機會,但是T先生ㄉ奶奶就很捨不得,T先生ㄉ妹妹去法國之前,T先生跟她一起去他奶奶家看看,他阿嬤就跟T先生ㄉ妹妹說妳一去法國就要去一年半到兩年,我跟你爺爺都老ㄌ,會不會妳回來時,我們已經不在了…”,雖然當時T先生跟她妹妹笑著說哎呀!不會啦!你不要想太多”,但是我想起我ㄉㄚ嬤,可以體會老人家那樣ㄉ不捨與不安,如今T先生如果又來到美國工作,我想他奶奶一定很傷心,害我對她有小小ㄉ內疚,而且T先生小時候是他奶奶帶大ㄉ,T先生ㄉ爸媽年輕時是小學教師(現在在小學內做行政服務),每天都要上班,要比學生早到,比學生晚下班,所以T先生下課後都是去他奶奶家吃飯寫功課,等爸爸媽媽來接他,所以他奶奶對他有很深厚ㄉ感情,雖然簽證還不一定拿ㄉ到,但是我打從心裡感謝T先生ㄉ努力和他家人ㄉ體諒

我跟T先生交往到現在,共同經歷ㄌ短距離(Franklin 小鎮同班),零距離(Boston共同分享生活),長距離(他回日本換簽證,我回台灣),零距離(再次回到Boston共同分享生活),長距離(現在他在日本,我在加州)…未來還有更長ㄉ路要一起牽手走下去,不管我們會處於怎樣ㄉ距離,但是只要我們永不放棄,相信彼此,我相信我們ㄉ心是零距離,我們一直不停ㄉ在努力,只是單純ㄉ希望能夠在一起”,在一起是情侶最基本ㄉ要素,但卻成為我們ㄉ奢求,是內心最大ㄉ期許,或許是希望降臨,上天似乎漸漸ㄉ給我們一條隱約可見ㄉ道路,讓我們在彼此眼中找到更堅定ㄉ決心與勇氣,我看ㄉ見雨過天晴ㄉ未來,我對未來充滿期許,你呢?嚴寒ㄉ天已過,春天還會遠嗎? I will pray for us, I always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