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在上班,下午我因為上次加班講課至11pm所以可以請補休,YA!明天我則請事假,因為還在probation,所以無法用特休,但是主管願意讓我請一天假,我還是很開心!!

雖然昨天出現小插曲,導致我工作差點做不完 ,但是今天提早一個小時來上班後就狂做,加上我熱心同事RUBY美眉的幫忙下,終於在中午以前趕完所有的工作!還要謝謝家裡的堂哥,昨晚幫我ㄧ起趕工作,T先生現在正在飛機上吧?! 等一下就可以見到他了!好期待喔~

好開心喔~每次分開過的再見面,都有一種"近鄉情怯"的感覺(很爛的形容詞我知道!),就是一種很開心很興奮又有點害羞和不好意思的感覺!我相信遠距離戀愛的姐妹們都有這種感覺吧?!不過通常會在見面的那一刻就消失,取而代之的的一股眷戀已久的熟悉感,沒有遠距離戀愛的經驗的人恐怕很難體會我所形容的感覺,這次見面的行程也很滿,因為只有4天,日記我稍後在補上,先讓我放大假盡情的玩吧!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