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EVA 的Hello Kitty彩繪機和機票

*我在廁所自拍,我買的是給T先生家人的牛舌餅禮盒和小麻薯(是用粽葉包起來,包成粽子的形狀,很應景喔!)

*一上機就有Kitty家族唱歌跳舞的還迎你登機

*Kitty的擦手巾

*滿是Kitty的午餐

*Kitty的冰淇淋和蝴蝶結湯匙

我已經到日本了!6/9下午3點,幸運的搭到EVA Hello Kitty機前往日本,雖然我非Kitty迷,但是我用在網路上買到的便宜票就可以搭到Kitty機,而且事前不知道,直到check in看到Kitty機票時才發現,算是出發前一個意外的小禮物!Hello Kitty機整個就是一個Kitty Kitty滿天下的感覺!從靠頭巾到餐具裡的牙線包全都是Hello Kitty!因為我不是Kitty迷,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她哪裡可愛(Kitty迷們原諒我!我喜歡的花媽也很多不知道她哪裡可愛!?所以請大家理性的尊重彼此),但是我還是高興的照了這台Hello Kitty機,為我這次的日本之旅留下一個粉紅的回憶!

這次去日本雖然很開心可以看見T先生,但是心裡的興奮感已經不如以往,不是我們感情變淡了!而是在這樣的感情模式裡漸漸的找到了一份穩定的的安心,希望哪天我們每次說再見時,我可以不用再掉眼淚(我每次都想忍住,但就是沒辦法!),因為心裡帶著一種穩定的幸福,所以一路上我睡得很好!除了看了一部電影叫“生日快樂“哭得西哩嘩啦之外(因為後來男主角生病死掉了!),忽然覺得我跟T先生雖然彼此分開,但是現在還可以飛來飛去的看他,也是一種幸福!坐在隔壁的日本伯伯還提供我手帕(放心啦!我沒有擰鼻涕),他大概是嚇到了吧!我用非常有限的日文跟他雞同鴨講,我只知道他是某某公司的社長,但是實在話不投機半句多,但還謝謝他的愛心手帕!

到了東京後,一眼就看到我家T先生站在入境大門,我快速跑了過去,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,聞著他身上再熟悉不過的味道,抬頭看看他,我們眼裡滿是笑意!他親親我得額頭說“Thank you for comming!“我們買了兩瓶飲料後,一起搭電車回到我們的飯店,稍微整理好行李後,我們一起出去吃拉麵當晚餐,然後回到飯店休息,準備明天起到上野買東西和淺草寺拜拜!

P.s~我這次的日本行,有一大堆東西要幫人代買,老實說心裡真是不愉快!我跟T先生好不容易要見面,卻要花時間再幫忙找買東西上面,尤其是藥品,但是工作就是這樣又不能不買,以後我來跑一下單幫好了!順便賺一下機票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