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Loft拿到了我們的訂婚戒,我很喜歡我們獨一無二的訂婚戒,雖然名義上它們沒多少錢,但是實際上它們在我們心裡是無比倫比的無價~

DSCF0647.JPG

T先生試戴戒子中

DSCF0649.JPG

拿到了,終於拿到了!

DSCF0651.JPG

T先生和Vicky的訂婚戒~它們對我而言,不僅僅是一對訂婚戒,是一個承諾的實現,實現了我們說好要牽緊彼此的承諾,是一段自我實現的過程,實現了我跟T先生這一年多來在太陽國一起努力過生活,所有刻骨甜美的回憶~

DSCF0575.JPG

T先生買給我的訂婚戒,或許不昂貴,或許沒有閃亮亮的真鑽,或許稱不上是一只婚戒...,但是它們是T先生幾乎每天晚上在超市裡,搬著一箱箱沈甸甸的蔬果,拉扯著喉嚨喊著歡迎光臨,揮汗的補排著各式蔬果...,一點一滴,實實在在的賺著一分一毫買給我的婚戒,所以這對婚戒在我心裡,絕對是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美麗!

DSCF0576.JPG

這陣子流感肆虐,T先生打工的超市,好多人中奬...,可憐的T先生也因此要天天上班,以補休假養病的員工,我也很擔心他感染到流感,偏偏他們公司規定不能戴口罩...,T先生下班回家還要念書準備明年三月份的"小學教師執照考",下週9/27開始又要去江之島的老人安養院當一週的志工...,我可憐的T先生,心疼阿~

DSCF0652.JPG

婚戒的價值~在於它實質的意義,即使沒有婚戒,只要我們還是緊緊牽著手,守護著我們之間的愛情,我想,沒有婚戒,不用婚禮,我們還是會一樣幸福快樂!

 

延伸閱讀~Vickyの26ん歲誕生日~求婚double time!

訂婚宴123!

囍宴,辦?不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