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的隔天,我們帶著牛肉餡餅回公婆家, 一起跟婆婆在客廳喝茶聊天,婆婆忽然告訴我們公公訂了一台新車,然後公婆想要把舊車過戶給我們,原本只是回公婆家送牛肉餡餅,送了餡餅,卻多了一台車回來,我們想都沒想到!公公的新車這個月月底會牽回來,到時後舊車就要進駐我們家了!其實...公公之前有暗示的問我們想不想要買車?之類的話題,但是我們認為現階段不太需要,養車也不便宜,所以對於公公的問題,我們也沒放在心上,沒想到....沒多久之後,公公就這樣把新車給訂了!!

公婆家剛好在戶塚,所以婆婆就建議我們順便去拿辦理車子過戶的文件,離開公婆家之後,我們還處在不可思議的境界中,T先生高興的說~忽然之間,我們要有車了耶!我雖然心裡也高興,但不免擔心著有車之後的花費....,看著T先生眉開眼笑的臉,我心裡不禁感歎~男女想法大不同阿!

DSCF3315.JPG

跟T妹妹借回來惡補的交通規則課本,看到這厚厚的2大本,我不禁懷念起台灣考駕照薄薄的小手冊....

在戶塚拿完所有的車子過戶的文件之後,都已經是晚餐時間了,我們索性就在車站晚餐~這次的餐廳是T先生選的

DSCF3311.JPG

海藻豆腐沙拉

DSCF3312.JPG

T先生的綜合炸物定食

DSCF3313.JPG

我的炸雞排蓋飯~其實我很不喜歡吃炸的,但自從懷了虎寶之後,每次外食T先生都遷就我,今天我就想配合一下愛吃炸物的T先生

DSCF3314.JPG

醬料好多阿

T先生選的這家餐廳真不錯,裡面很乾淨,全面禁煙,服務態度很優,米飯可以選白飯和五穀飯,味增湯和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,重點是價錢也很OK!一個人1000日元左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