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上一次回公婆家,提到公公買了新車,所以要把舊車過戶給我們,原本公公說新車要月底才會來,要我們過戶文件可以慢慢辦理沒關係,誰知道,上星期天晚上婆婆船簡訊來說“公公等不及了!新車禮拜二就會到”,要T先生星期二跟公公一起去把新車牽回家!

DSCF3342.JPG

星期二我從茹蘋家坐公車回到東戶塚車站,T先生跟公公牽完車回來,順便到車站來載我回家,拍下了佐藤家歷史性的一刻~我們的第一台車!我給他取名叫做"黑豆腐"!

DSCF3343.JPG

黑豆腐從此之後的新家在這裡!

昨天我們正式開黑豆腐上路,出門去辦理車子過戶的文件,結束之後,T先生開心的問我說~“現在我們有車了,很方便,妳最想去哪裡?我帶妳去!”,我想了一會的回答說~“我想去吃上次跟媽媽桑去吃的越南菜”!自從上次跟媽媽桑去吃過之後,我從此念念不忘,但是那家越南餐廳前不著店,後不著村,搭交通工具很難到達,所以只能邊流口水,邊在心裡想....因為有了黑豆腐,我心裡這個小小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!

DSCF3344.JPG

自從懷孕之後~特別愛吃酸辣料理,尤其是泰國菜,越南菜和韓國菜!

DSCF3346.JPG

越南菜最合我胃口,尤其是雞肉河粉,我超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