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SAZABY的隔天是店裡每週四的公休,也是我跟媽媽桑的中文課,心裡慶幸的想著,還好每週四還是可以到SAZABY跟老闆夫婦見面,不然因為離職而斷了往來的機會,心裡真的會是很難過呢!上完中文課的今天,是我跟媽媽桑的午餐約會,媽媽桑開車帶我到她很喜歡的一家越南料裡店午餐,越南菜和泰國菜,酸辣清淡的口感我超喜歡!

DSCF3200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越南菜呢!

DSCF3198.JPG

這一盤是雜炒~裡面有豬腸,豬耳,豬肝和豬心~旁邊是越南醬油,覺得不夠鹹可以沾著吃,味道很類似台灣的滷味小菜,好好吃喔!

DSCF3199.JPG

沒點越式炸春捲,點了這一個特別的椰汁小蛋包,包著生菜,捲著魚露,清爽可口!

媽媽桑還特地為了我點了一盤蒜炒空心菜,好有台灣的味道阿,之後我們還追加了雞肉越式河粉,來不及照相就被我們嗑光光了!

午餐結束,媽媽桑帶我到隔壁的越南雜貨店,裡面有賣越南,泰國和台灣的各重雜貨,又發現了一個家香味的好去處!

DSCF3201.JPG

一整排的越南,泰國,台灣雜貨店

午餐過後,我們一起回到SAZABY,接著我就要到樓上的髮廊,進行我的日本剪髮初體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