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ZABY二樓的髮廊是SAZABY老闆夫婦的房客,店長是一位很友善的人,T先生之前有到髮廊去幫忙一陣子,跟髮廊店長成為了好朋友,自此之後,T先生到髮廊剪頭髮都不用付錢,也擺脫了以往的“小瓜呆髮型",變成了型男!快要一年沒剪頭髮的我,實在有點難撐到回台灣,每次洗完澡大把大把的頭髮,整理起來實在不方便!因此,我決定在日本剪剪看,將來虎寶出生了,大概無法說回台灣就回台灣,總不能每次都撐到回台灣再整理門面吧!?

經過2個多小時,剪染洗~新髮型完成了!

DSCF3202.JPG

依我的要求~好整理,看裡來清爽,天氣熱時又可以綁馬尾,熱騰騰的髮型,完成!

店長很nice的還幫我小小上了捲子,抓了照型當”莎必俗“!價錢也很合理,剪髮洗頭加染法台幣3000,沒有想像中的貴,重點是我很喜歡!換了新髮型,心情也好了起來,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