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口福不淺,虎寶也跟著我吃了不少好料~前2天跟T先生去橫濱車站看便宜的機票,就順便在外面吃了午餐,這家午餐我很喜歡,我以前還在上學時,跟小魚同學來過不少次,就是喜歡它乾淨,健康,純樸清淡的和風料理!

DSCF3230.JPG

木頭的盤子,滿滿農家人的愛心

DSCF3231.JPG

甜點也很OK!

好久沒去這家店了,現在飲料居然改成要收額外199日元的飲料吧費用,之前都不用算錢...anyway,虎寶能跟著我吃到健康乾淨的食物,真好!

搬來日本之後,每到換季我的關節處就會長小疹子...,很癢很癢,醫生說是蕁痲疹的一種,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,我有蕁痲疹的過敏體質我知道,但是以前在台灣久久才發一次,台灣又悶又熱,我卻都不會起疹子,怎麼會這樣?!來了日本之後,我也有的日本的國民病-花粉症,真的很慘耶!在台灣頭好壯壯的我,搬來乾淨的日本卻不靈光了,難道~我天生命苦,適合在逆境中求生存!?哈哈~

昨天跟t先生一起去皮膚科看完醫生,沒想到都傍晚了~在醫院等好久喔,拿藥也等好久喔,在日本看醫生都要等這麼久嗎?!等的我都咕咕叫了~索性就一起在外面晚餐,T先生提議再去家裡附近的COCO's~

DSCF3277.JPG

沙拉~這個沙拉超對味!我們都很喜歡

DSCF3278.JPG

我的雞排餐

DSCF3279.JPG

T先生的漢堡排餐

DSCF3280.JPG

甜點~香草冰+融漿巧克力

DSCF3282.JPG

結果~肚子好飽喔!虎寶動的厲害,T先生說~虎寶一定覺得上頭很擠,肚子的食物把虎寶壓得都沒位子了!!

這陣子吃很多~體重卻沒上升,讓我小小開心了一下,希望不要到最後發現是體重機壞掉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