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回診的日子,前一天晚上,我翻來覆去一整晚,失眠了一整夜,一早去醫院之前,也在家裡緊張的拉肚子,真的不想再踏進去診所,好不容易平復了心情,卻還要再回到這裡,希望這一切趕緊結束!不舒適的內診結束之後,當醫生平淡的說完“很不幸!這次流產了,請妳下次再努力。”,短短的一句話,奠定了事實,雖然早已知道,步出診療室時,我還是難過的掉了眼淚,因為了解擁有孩子的喜悅,才會更了解失去的痛...,不過,二寶離開的很俐落,讓我不用再受任何刮除術之苦,謝謝你/妳,我親愛的二寶。

付完錢,一出診所,遠遠聽到“媽媽!媽媽!”伴隨著嗒嗒的跑步聲,一轉眼,小太陽張開手臂笑咪咪的撲向我,後面跟著微笑的T先生,妹醬胖嘟嘟的臉頰因為急促的小跑步,顯得紅通通,我緊緊的把我的小太陽抱個滿懷,T先生也上前抱住我們,他說“麻麻,辛苦了!我們回家吧!”。

終於,這一切都告一段落了,心裡鬆了好大一口氣!媽媽晚上來到日本,一起在廚房煮了小月子的中藥,明天開始,我會好好坐月子,努力把身體養好,我相信,一家四口的幸福畫面,一定會是佐藤家未來的藍圖~

 

延伸閱讀~

二寶,下次見!

不能沒有你/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