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粉 人.jpg

道路兩旁的落葉伴著微風飄來,百貨櫥窗裡的秋裝已悄悄上市,秋天宣誓著它的到來,伴著微風,飄著紅葉,舒爽的秋天,算是我最喜歡的季節!但是!!今年的秋天,卻讓我意外發現,"吃了日本人口水之後的後遺症"就是...我也有花粉症!! 喔~不!!可惡擾人的花粉症,讓我天天打不下20個噴嚏,擦鼻水擦到鼻頭破皮,眼睛癢的無法戴隱形眼鏡,超~慘~的!

為了我們年底的文定和新公寓交屋的事,已經讓我忙的團團轉,花粉症還來湊熱鬧!沒辦法阿~誰叫我愛吃日本人口水,還吃了要5年,所以也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,醫生伯伯說“春天和秋天都有可能有花粉症喔!春天的花粉症是對”衫木”過敏,占大多數人,秋天的花粉症是對”豬草”過敏,佔少數人!“該死的~我居然敗給一種名叫"豬草(ぶたくさ)"植物,名字一點都不拉風,卻讓我難過的要死,真是不服氣!! 搬到新家之後,我要去附近練瑜珈,看能不能增強免疫力,戰勝花粉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