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的日記都沒更新了~不是偷懶,而是起家紀錄停擺了好幾天,因為碰到T先生要考試,所有的起家計畫都暫時中斷...,家裡還缺不少傢俱,所以還是過著紙箱堆裡的生活,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很"煩躁",要什麼沒什麼,還要東翻西找的紙箱堆裡尋找,感覺很差!我們之前綠園都市小鳥窩裡的傢俱,全部是不要錢跟人家要來的,因為老舊,加上不適合新家,所以全都丟掉或是轉送給別人,一切從零開始的新生活,要買的家俱雖然不多,卻無法在短時間內完成,目前只買了床墊,床架,電視,沙發T先生的書桌和餐桌椅,還沒買的有電視櫃~電視一直到今天都還是擺在地板上,抽屜衣櫥~新家裡的衣櫃,兩片門打開,裡面就只有一跟吊竿,其他都沒有,所以想要買幾個塑膠抽屜來放。床墊和床架買了,卻一直沒時間去看床單和枕頭,所以也只能繼續睡地板,要請裝潢師傅來裝的淨水器和窗簾杆子,都還沒有下文,沒有窗簾的我們,已經過了要10天給左右鄰居看光光的日子,沒隱私是無所謂,反而是晚上公寓大樓的燈光太亮,讓我睡不好!還有餐桌和臥房裡的燈罩都還沒買,只有兩顆光禿禿的燈泡掛在天花板...T先生的書櫃也還沒買,他成堆的教科書以前是放在衣櫥裡,每每都要在西裝堆裡找尋~

 

搬家很累,搬完家之後的整理也不輕鬆,還有採買傢俱,無法一股作氣完成,更是身心疲憊阿!從搬家前到現在,我的包包裡隨身帶著量尺,筆記和相機,出門在外,看到適合的家俱,一定測量好,作筆記兼照像存證,然後帶著我外出收集的資料,回家跟T先生討論,比價...,這樣的生活已經要半個月了,我的媽阿~怎麼還不結束!因為我們預算有限,所以都要一比再比才能決定,把要買的東西寫下shopping list,然後積在一天裡,租車一次全部採買,這是我們的計畫~

Anyway,希望等T先生考完試之後~我們可以趕快把家俱買齊,把新家整理好,回歸正常的生活模式~加油!

接下來,跟你們分享幾張~我外出拍的照片吧~

DSCF0618.JPG

T先生在家用功~我一個人騎著卡達車去大賣場~島忠

DSCF0630.JPG

在裡面發現了剛好可以塞進我家衣櫥的抽屜~價錢不是很可愛~列入考慮清單

DSCF0619.JPG

這個花色的窗簾很有鄉村氣息~還不錯!

DSCF0624.JPG

這個小的窗簾好可愛阿~可惜我家用不到!

DSCF0636.JPG

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兩用餐車~可以當廚房置物櫃又可當活動小餐車~好可愛阿!

DSCF0637.JPG

上面這兩個餐車的第二層,可以拿起來當托盤,好方便阿!

DSCF0647.JPG

如果有這一組桌椅,我跟T先生就可以在陽台吃早餐了~好幸幅的感覺喔!

DSCF0666.JPG

我們家的電視擺在牆角,三角櫃比較不讓費空間,一萬元很親民!

DSCF0676.JPG

每到冬天,日本都會開始賣這樣的土鍋~每次看到我都很想買,想跟我媽咪一樣用土鍋燉魯肉醬,礙於價錢有點高~所以今天我在百元商店買了一個6號的size,買便宜的來用看看,如果不錯用,以後可以考慮買大一點,好一點的土鍋。

DSCF0667.JPG

回到家之後,跟T先生一起分享我的戰力品~金沙巧克力新口味~外層是黑色碎餅乾,中心不是果仁,是黑巧克力球,配咖啡和熱茶,好好吃!

 

照片上的東西,我通通都沒買,只買了金沙黑巧克力,不過三角電視櫃和第二張照片的抽屜已經列在我們的shopping list裡了,雖然我覺的有點貴,但是我們兩,可是找了很久,才找到可以接近我們衣櫃的size,期待新居快點落成,箱子堆的生活,快要把我逼瘋了!T先生考試加油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