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的早餐,穿著飽暖,帶著興奮與新鮮的心情,來去發現東戶塚~

DSCF0576.JPG

公寓裡的櫻花隧道,在暖陽下更顯得亮麗!

當初買公寓時~我們就提出了幾個條件~

環境安全清幽,最好有些大自然的成份,附近不要有小鋼珠店,KTV店...等複雜的場所(其實我們很心儀我們之前住的綠園都市,只是房價太貴,交通也不是很方便)

交通便利,步行離車站25分鐘以內可以接受(因為要有大自然又要靠近車站,實在無法兼得),從機場回到家不用轉電車或者只換一班電車(這是為了我家人將來來日本看我的考量)

房子在3LDK~4LDK(我們一間房,將來小孩各2間房,一間客房留給我爸媽和台灣的家人朋友)

機能便利,有超市和日常用品的賣店,我爸媽之後可能會來這邊長住,不會日文的他們,希望他們也可以方便生活

以這樣的條件下找公寓,歷經了要半年,我們終於找到了我們理想的居住環境~我跟T先生算是沒什麼物質慾望的人,平常也都沒花什麼錢,名牌與當紅商品都跟我們絕緣,雖然有點像活在自己世界裡的2個人,但是對於居家環境,我們卻很care,也比較願意在這方面花費,因為家是要住很久很久的地方,也是一個可以讓我們完全放鬆的堡壘。

我在東戶塚探險的照片,請看相簿~太陽國生活-發現東戶塚

回到家後,看到凱凱送給我們的小烤箱~還聽T先生說凱凱請T先生和T妹妹午餐,謝謝凱凱一直一直都對我們這麼慷慨,等我們把家裡佈置好,一定要請你來家裡吃一頓好料,等我們喔!

DSCF0607.JPG

凱凱送來的小烤箱~因為新家裡的廚房有附大的微波烤箱,我只好把舊的大烤箱和微波爐送人,所以又跟凱凱拿了一台小的Oven toster,因為我們不想每天吃早餐時,都要用廚房的大微波烤箱烤土司,這樣很傷電費...

DSCF0608.JPG

跟T先生提著禮物一起去拜訪鄰居

DSCF0609.JPG

T先生還慎重的印了這樣的紙~表示這是打招呼禮物,並寫上我們的姓氏~有點像名片的用意

買了4份禮物,一份給管理員,一份給左邊的鄰居,一份原本要給右邊鄰居,後來發現沒住人,一份要給樓下鄰居,樓上已經知道沒住人,所以多出了一份禮盒,我們開心的自己吸收掉!

DSCF0610.JPG

終於~一起在我們的小屋裡一起晚餐了~這陣子常吃外食,很傷荷包,現在要開始回歸正常生活軌道才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