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醬在飛機上非常乖巧,一路睡回日本,完全沒有起來,飛機的起降也都沒影響到她,睡到都沒喝麻麻的ㄋㄟㄋㄟ,也沒便便,害我跟拔拔擔心她脫水,硬塞奶給她喝,果然~她的睡功跟麻麻我有得比了!回到日本的隔天,沒時間調時差,我跟T先生就趕緊到區役所辦理妹醬的出生證明和健康保險,離開區役所之後直奔公婆家,跟婆婆一起午餐,後來外婆臨時打電話說要來看妹醬,要我們等她,外婆匆匆忙忙趕來,一進玄關我就聽到外婆說“他們走了嗎?”,深怕我們沒等她,就回家了,哈哈~好可愛喔!

DSCF5402.JPG

婆婆跟外婆第一次跟妹醬相見歡~我跟拔拔一回到日本,擾人的花粉症就來了...,眼睛癢,噴嚏鼻水流不停!

DSCF5403.JPG

外婆買來的慶祝蛋糕

DSCF5406.JPG

婆婆手縫的圍兜兜

DSCF5405.JPG

離開公婆家去買了妹醬的第一台戰車

回到日本後的生活非常忙碌,行李斷斷續續的整理了好幾天,再來個大掃除,我跟拔拔都累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