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拔拔去樓下收信,我一手抱著睡得香甜的妹醬,一手細細讀著台灣好姊妹捎來的信息,看完了信,再看看懷裡的妹醬,心裡感觸良多...,我跟T先生談了5年的遠距離戀愛,美日台三地時間和空間的距離,沒有把我們拆散,去年夏天的那場大病,沒有把媽媽從我們身邊帶走,媽媽依然在我身邊伴著我走向一個個的人生階段,懷著妹醬獨自在美國34週的高位破水,驚恐之餘,妹醬依然足月健康平安出生,一樣樣的人生經歷與考驗,我都順其自然的安然渡過了,我是何其的幸運阿!這樣福氣與幸運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,從現在開始,我要更加時時提醒自己,知福,惜福,記住當下的幸福~

4bc695a5bb330.jpg

家人是我永遠強力溫暖的後盾

DSCF5385.JPG 

現在的我,有夫有子,人生很圓滿,他們是我永遠溫柔的港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