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受到蛋包飯店的石橋太太-Lilian的邀約,一起在橫濱午餐,忙著起家的我和忙著蛋包飯生意的我們,有好一陣子沒見面了!Lilian冒著又濕又冷的大雨,一定要跟我見上一面,因為它買了一組有名的茶葉,要送給我跟T先生當"入宅"的禮物,我真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,一直一直受到石橋家的照顧,每次去蛋包飯店用餐或是打工,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全家的溫暖與熱情,我很幸運在太陽國認識石橋一家人,總是可以在他們身上,得到源源不覺的動力!!

DSCF0824.JPG

橫浜車站裡滿滿的聖誕裝飾!

DSCF0822.JPG

那天剛好是薄酒解禁日~也就是可以開始賣薄酒的第一天,全世界同步,但是日本因為時差的關係,總是世界領先開賣薄酒,有誰知道,為何要有解禁日?還全世界統一,這個規定到底是誰定的呢?!

DSCF0830.JPG

就是它~來自Lilian的入宅禮-MARIAGE,米白色的硬紙盒包裝

DSCF0831.JPG

裡頭的兩罐茶葉,黑色的鐵盒,很有英格蘭的風味!

MARCO POLO~有濃濃的水果香和籃莓的味道。

WEDDING~是舒爽的茶香,這個名字取的真可愛,也感受到Lilian挑茶業送給我們的用心。

DSCF0833.JPG

還有覆說明書和可愛的茶匙呢!我以直都想買一隻茶匙,現在剛好有了!開心~雖然Lilian一直交代我要趁著茶葉新鮮,趕快喝掉,茶的香氣才不會跑掉~不過,我們還是想找特別的一天一起享用!

日本越來越冷了~暖氣吹的我皮膚和呼吸到都很乾燥,外出也被冷風"刮"很乾,很不舒服~我是個不化妝的人,所以連保養都很隨便,但是這陣子的皮膚乾到脖子,臉頰,嘴唇...,都脫皮了也會痛痛的,讓我驚覺,是忽該在保養上認真一點了!

DSCF0829.JPG

所以買了喝的膠原蛋白,敷的包濕面膜和眼霜,想說來個內外夾攻,不要當"乾妹妹"!

是用之後,又敷有保濕,隔天脫皮的情形就改善了一半,眼霜沒什麼感覺...,限定板的葡萄柚膠原蛋白原本讓我很期待~因為我超愛喝葡萄柚汁,結果難喝到爆!!很像可嗽藥水!!但是都已經買了,所以我還是會努力把它喝完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