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很滿的裝潢師傅,終於來到我們家幫我們裝窗簾架和淨水器了!

DSCF0834.JPG

他很準時的說早上10點到,就9:50分整出現在我們家門口,我來不及準備之下,只好硬著頭皮,穿著米老鼠的睡衣開門....

老師傅只有一個人,要包辦客廳的窗簾架,主臥房的窗簾架和廚房的淨水器,看他一個人努力,我於心不忍...,但也沒法幫上什麼忙,只好磨了咖啡豆,泡杯咖啡請他喝,只是我下午跟又Melissa約了要去ABC體驗做麵包,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老師傅溫溫的動作,急死我了!!終於送走了裝潢師傅,我抓起包包,飛奔到車站去搭車,小小遲到的2,3分鐘~

來分享一下最近起家的進度吧!

DSCF0856.JPG

三角形的電視櫃,在星期四送來了~我們家的電視也終於可以不用一直擺在地板上了!(最開心的人就是我們家的電視兒童~T先生是也!)

DSCF0853.JPG

客廳的窗簾杆

DSCF0854.JPG

淨水器~淨水時

DSCF0855.JPG

淨水器~原水時

我還是有台灣的人的習慣~不敢喝生水,日本的水和美國一樣,水龍頭打開可以直接喝~但是我還是都會煮沸後放涼,就是不喜歡生水的一股味道...,所以裝了淨水器,一勞永逸!

DSCF0857.JPG

主臥房的床單鋪上了~窗簾架也裝好了,裝上之前舊家的窗簾,終於可以睡在床上了!

DSCF0858.JPG

裝上窗簾~外面還是很亮...你們就知道,當初沒有窗簾時,我們睡的有多痛苦阿!

DSCF0869.JPG

買了曬衣架,可以曬枕頭,曬墊被和曬衣服,還可以折疊收納

 

我們一起一步一步, 一點一滴建立起來~恩!這是我們的家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