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走了裝潢師傅,衝衝忙忙趕到川崎的ABC Cooking Studio,還好老師願意等我,謝謝老師多送我一堂免費的麵包體驗課,也謝謝Melissa跟我一起來上課!

GetAttachment.aspx.jpeg

這是今天的麵包~ツナとオニンのキャシュブレッド,我做的不好看,一顆爆餡了...

GetAttachment2.aspx.jpeg

近照來一張

謝謝Melissa幫我拍的照片,我匆匆忙忙趕去上課,忘了帶像機~體驗課後,我不沒有報名參加,真是對老師有點不好意思,還讓老師多送了我一堂體驗課,因為上次去體驗做蛋糕時,我說我比較想學做麵包,因為甜滋滋的蛋糕,誰會常常做來吃?!所以老師就多送了我一堂體驗課,讓我去體驗做麵包,現在半價的學費的確很吸引我~但是,我有很多考量,遲遲無法決定參不參加,所以就先拒絕老師,回去在好好想想~

 

先說說我參加ABC Cooking Studio體驗課的心得吧~=優點,=缺點,=私人觀感

ABC的做法全部手工,所以不用刻意買其他機器,用量也比較少量,很適合家庭的份量

ABC的麵包課是小班製,一個人做自己的一份,老師會在旁邊指導,因為有實地自己體驗,所以回家自己製作的成功率比較高

食譜有圖有解說,很清楚

ABC裡頭環境乾淨,整潔明亮,上課情境很舒服

ABC教法很細緻,連攪拌和滾圓的方式都有小Tips,跟台灣和美國的教法很不一樣!

我很喜歡烹飪,所以每次去ABC上課都很快樂!

如果去ABC上課,生活應該會很充實滿足

學費不便宜~現在半價下來,做7種麵包,包含入會費要22,000日元,還限定要在一個月以內把課上完,如果7種麵包+6種蛋糕,半價下來包含入會費共44,000,課程要在4個月內上完

ABC要入會費12,600日元

我跟T先生就2個人,做這麼多蛋糕和麵包,誰要幫我們吃?!家裡的小冰箱也冰不下!

每次去上課,還要付來回交通費,常常這樣付,也很傷

付錢去上課居然要入會費!

年底還要回台灣辦很多事情,現在先把該處理的事情先做好,比較要緊

.

.

.

以上就是ABC體驗課後的心得感想!

後記~T先生看我每次去上課回來都這麼開心!一直鼓勵我去ABC上課,因為他說“我希望妳開心,喜歡看妳神采飛揚的跟我述說上課的事情",我說“可是學費不便宜耶!!“T先生就說“那就更應該趁現在半價時上看看,之後還是覺得很貴又不值淂就別去了!而且我們現在還沒有小孩,有什麼想做的事情,就去做吧!“,不管我最後決不決定去ABC上課,T先生給我滿滿的支持與疼愛,這樣的快樂滿足=無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