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台灣太太-Melissa約好要一起去ABC Cooking Studio參加體驗課,難得上百貨公司的我,更不會到跑川崎,就算川崎有很有名的Shopping Mall (Lozona和川崎BE),既然有機會來到川崎,就順便去逛逛雜貨吧!自從搬了新家之後,開始接觸雜貨小物,越來越愛雜貨風,美式鄉村風...等有味道的居家小物,就算只純window shopping也很滿足!

DSCF0761.JPG

川崎BE裡面的 3 coins全店315日元的小店 (3 cions網站

DSCF0760.JPG

3 coins的的隔壁發現了另外一家日式雜貨小店-Salut,東西質感更好,價格雖然更高,但是還算便宜喔~全店的價位在315~1050日元之間,偶爾有幾件小傢俱要1050日元以上,但是也都在1500日元內可以買到!跟你們分享幾張在店內拍到的照片吧~

DSCF0763.JPG

摩天輪的調味罐架

DSCF0762.JPG

原木麵包箱

DSCF0764.JPG

展示小木架

DSCF0766.JPG

折疊椅子

DSCF0768.JPG

小餐車 (Salut網站

DSCF0770.JPG

川崎有名的shopping mall-LAZONA~今年的聖誕裝飾也很漂亮!

DSCF0771.JPG

眾所皆知的雜貨風小店~Afternoon Tea~價格一點都不可愛,我每次進去也都只是純欣賞 (Afternoon Tea網站)

DSCF0772.JPG

意外發現的雜貨小店-Studio Clip,比較偏向賣服飾和布料,價位so so,但都不是我的type (Studio Clip網站)

逛的有點累了~日本的室內暖氣都開的超強,不習慣待在暖房的我,常常在冬天的室內裡感到呼吸道乾燥及頭暈...

DSCF0773.JPG

找了間咖啡聽休息一下,這家咖啡廳我很推薦喔~是一家專門賣可頌的複合式咖啡店,裡頭的可頌真的很好吃 (Saint Marc Cafe's網站

接著跟Melissa一起在ABC Cooking Studio裡上體驗課~謝謝Melissa讓我來參加免費的體驗課

DSCF0776.JPG

這是今天作的蛋糕,左邊是我作的,右邊是Melissa作的

DSCF0780.JPG

我跟老師

DSCF0778.JPG

ABC Cooking Studio裡面,彩色一格一格的是置物櫃

DSCF0779.JPG

ABC Cooking Studio裡一張桌子上一種課,橘色圍裙的都是老師 (ABC Cooking Studio網站

回到家後,跟T先生一起開心的吃著小火鍋,一邊聊著我今天的體驗課程,晚餐過後,我們一起吃甜點

DSCF0781.JPG

搬出了我的咖啡豆磨製機~轉呀轉呀轉~咖啡香陣陣撲鼻而來呢!好幸福的味道~

DSCF0784.JPG

拉出小抽屜~咖啡粉比我想像的還要細緻~

DSCF0786.JPG

一起吃著我作的蛋糕,我磨的咖啡,這是made by Vicky的Sweet time!

今天能去上課,讓我很開心,畢竟我們已經花了好久的時間,一直在安頓新家,從搬家前的打包,到搬家後,打掃,整理和買家俱,再來就是我的打工工作,生活中似乎有一陣子沒有其他的新鮮事,所以今天的體驗課程,算是小小的休息~而我也很認真的考慮要加入ABC的課程,因為剛好遇到半價促銷方案,實在讓我有點心動~搬家前,我就期許自己搬家後,等一切安頓妥當,我要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充實自己,心裡有幾個小小的計畫,像是加入車站附近的健身房,每天早起去運動,練練瑜珈之類的,一方面是希望自己沒有去上語言學校之後,一樣過著規律的生活,順便把身體養好,看能不能戰勝擾人的花粉症,再來就是去上社區裡免費的日文課,一週大概一次,其餘的時間照樣在SAZABY打工,如果能上些其他的課程,學些東西,這樣搬家後,結婚婚後,我的日本生活應該會豐富又多彩吧!?

 

延伸閱讀~ABC麵包夏令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