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已經不打算參加ABC課程的我,前兩天跟台灣太太-宜婷見面時,聊到ABC的體驗課,發現她跟我一樣對料理和烹飪都很有興趣,加上ABC Cooking Studio現在推出的50% OFF,讓我們兩人決定結伴同行,今天趁著空檔一起到橫濱車站旁的分店詢問,在商量過後,我們決定報名參加~

報名的過程~不知到是我日文太爛還是老師太不優しい?!宜婷忘了帶"外國人登錄證"(外國人在日本的ID),老師要求宜婷回家拿,我很不懂為什麼不可以下次再補交?還有教學費時,也是一定要今天現在馬上去轉帳,趁宜婷回家拿ID的空檔,老師就一直要我現在去ATM轉帳,等宜婷拿了ID回來,又馬上要宜婷也去ATM轉帳,似乎不能等到今天或明天?!問老師說明天再轉不行嗎?!老師就會落落長的講了一大堆,為了不必要的麻煩,我們也都乖乖的馬上去轉賬...可是心裡真的很@#$%&...

還有,在商談的過程中,橫濱的ABC教室較小,裡面開暖氣加上烹飪的溫度,實在很熱,或許是太忙,所以從頭到尾也沒見老師端杯水給我們,我們2:30pm進去報名,到5:30PM才出來,我們都快乾枯了...,我趁著去ATM轉帳時買了飲料喝,不然真的很乾...之前去川崎LAZONA的ABC Cooking Studio,老師雖然會一直推銷,要你入會之類的,但是起碼我覺的老師的服務態度很好!

DSCF1055.JPG

報完名,在等老師處理資料時,老師請我們吃點心~可是...還是沒有水阿!!

之前川崎LAZONA ABC的老師有說,如果我有入會,會送我一個ABC的環保袋,我就跟橫濱的老師說~不好意思!那可不可以也送我和我朋友環保袋?老師說~好阿!等報完名一起給妳們。結果,等到報完名時,老師沒有給我們任何東西,直接跟我們說掰掰!!我們很納悶~就算不給我們環保袋~也要給我們切菜板吧!?(紅色的切菜板,是入會就會送的禮物)

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問她說~入會禮的切菜板我們可以拿到嗎?老師連忙說~あげる!あげる!(會給!會給!)感覺真的超差的!!禮物也沒多少錢,我們還要開口要2次,感覺好像我們很貪小便宜,硬跟她要!!

DSCF1057.JPG

這就是今天入會的禮物~紅色的切菜板和布織布購物袋~又不是很貴的東西,還不是很願意給...真的讓人"氣模子"很差!!

T先生上完台語課,跟他在車站會面,我忍不住跟他抱怨~他也覺得老師的態度很不好!!不過,看在老師好像很忙,也就算了!!都已經報名要上課了~就抱著開心的心情,快樂學習吧!

回家之前,我跟T先生去買了明天參加SAZABYママ父親的葬禮要用的提包,反正將來住在日本,總會有用到的機會,葬禮的套裝和提包,一次買一買,總不能每次參加葬禮都跟Lilian借衣服吧?!

DSCF1056.JPG

葬禮用~很素的黑色提包

DSCF1058.JPG

還好一個不貴,1050日元

DSCF1059.JPG

裡面很大,主要就是可以放我跟T先生的皮夾~

 

延伸閱讀~ABC 修業

珊瑚礁晚餐+買套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