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算是在ABC Cooking的第一堂課,因為宜婷還沒有參加過體驗課~所以在我們報名之後,老師讓宜婷從麵包,蛋糕和料理當中選一堂體驗課,宜婷選了料理,老師說因為我也入會了,所以可以一起參加料理體驗課....這樣的說法,實在很怪,先要我們報名,然後才給我們上體驗課,雖然已經報名了,還是忍不住抱怨一下...

DSCF1070.JPG

走去車站的銀杏小路依然美麗

DSCF1071.JPG

兩排銀杏樹在泛黃後,開始落下落葉~剛好符合我今天憂憂悶悶的心情~

 

DSCF1073.JPG

這一顆銀杏樹,金黃的好飽滿阿!

因為提早到橫濱,所以約了宜婷見面~一見面就跟宜婷說著我的無力與鬱燜.....,女孩兒的世界,真是妙不可言阿!

上課時~雖然有些單字聽不懂,但是老師今天的態度還算nice!大概是平日,比較沒有那麼忙,所以心情也比較好....

DSCF1075.JPG

今天的料理體驗課~漢堡排套餐

DSCF1076.JPG

是不是很鮮嫩多汁?!

體驗課結束後,老師一樣極力推銷,讓我們實在有點招架不住~除了打擾我們用餐之外,也讓我們很有壓力,不過我們已經報名了麵包+蛋糕課,實在無法想像又加報料理,因為我們一直委婉拒絕,老師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總算放過我們~呼~一直被推銷的壓力好大...

離開ABC教室,我們去了一家nana's green tea(點我)的抹茶專賣店,喜愛抹茶的我,提議一起去喝茶聊天~

DSCF1078.JPG

我跟宜婷的抹茶飲料~真的好好喝喔!!

在茶店跟宜婷聊了好多好多~我內心很深層想法,做人本來就很難,如果,還要迎合別人的想法而改變自己的話~人生真的太辛苦了....

總之,我還是保持一樣的想法~我們因為緣份的牽引,而相聚在太陽國,遇到合的來的朋友,真的很幸運,那就好好珍惜!遇到合不來的朋友,保持淡淡之交,無法成為朋友,也不要成為敵人~這是我一直努力維持的交友原則。

我不希望因為別人,而改變自己的信念,有時候~很多事情,不要把它處理的太複雜,不要強求,不要執著,對人和氣,活的安心自在,人生是如此的無常,真的沒有什麼好計較的。我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場,該說的我都說了,這種小事也沒必要拖拖拉拉個沒完沒了,事情就到此結束吧!也算是寫給我自己看,已經決定的事情,就相信自己,以新的心情,大步向前邁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