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家紀錄總是告一段落了~這是T先生和Vicky的新家耶!!

DSCF1064.JPG

玄關~鋪上鬃刷地毯的門前~有大大暖暖的Welcome!

DSCF1033.JPG

長廊~日本的房子都是一條長廊,裡頭有好多門,每個門是一個房間或是廁所~有看花媽卡通的人就能了解!

DSCF1019.JPG

主臥房~床頭櫃的孩子們有點多...晚上還要輪流欽點他們陪睡...

DSCF1020.JPG

T先生的書房~書桌,牆上掛著我們在Boston的記憶~I am sorry~建仔

DSCF1021.JPG

T先生的書房~書櫃,大書櫃是這次買的,小書櫃是舊家帶來的

你們可以想像~之前T先生的書都堆在衣櫃和他的西裝放在一起,我看了都很難過...,現在,T先生終於有一個舒適安靜的讀書環境了!

DSCF1031.JPG

洗臉台~小鴨鴨洗手乳罐,是之前在台灣的生活工廠買的,但是洗手乳流下來的地方,一直讓小鴨鴨像掛兩條鼻涕一樣退色中!

DSCF1032.JPG

浴室和洗衣機~日本人很愛泡澡,沒泡澡=沒洗澡,因為泡澡剩下的水,可以買幫浦抽進洗衣機裡再利用,所以洗衣機都會在浴室旁邊

DSCF1035.JPG

餐桌~雖然很喜歡原木的質感,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買防水的桌巾,我很喜歡餐桌上的玻璃珠小黃燈

DSCF1024.JPG

廚房~我的玩樂小天地

DSCF1026.JPG

廚房裡有一個凹陷的空間,原本想請裝潢師傅作櫃子封起來,但是要價10萬日元,所以我們自行在IKEA買了原木餐車和分類垃圾桶,加起來才1萬初日元,這個原木餐車我愛極了!!也變成我的廚房雜貨小腳落~上網標的珐瑯罐,很有鄉村雜貨風吧!大大小小的竹藍來自SAZABY咖啡廳的ママ~

DSCF1027.JPG

流理台~這些小雜貨~餐熱墊,茶壺保溫套,餐巾紙筒...都是之前在百元店買的,掛一掛,擺一擺可裝飾又實用。

DSCF1029.JPG

冰箱和小烤箱~再次謝謝凱凱送的小烤箱

DSCF1036.JPG

客廳~大沙發和小茶几(小茶几現在是我的電腦桌),背後的和式房沒照像,但是裡面空空如也~就等台灣的家人來增加人氣囉!

DSCF1037.JPG

電視和三角櫃

DSCF1060.JPG

一直缺貨的客廳窗簾送來了!

起家紀錄終於正式完成,看著我們兩個人生中第一個"家",一點一滴用我們的雙手打造起來~心中的感動與滿足實在無限的放大!謝謝我們的雙親,讓我們擁有了第一個家,謝謝T先生,一個人完成了所有粗重的敲打工作,謝謝我自己不辭辛勞的去看雜貨,謝謝我們一起用心,用愛填滿了我們的新家,現在,我們在夢想家裡,喜樂安居中~

 

延伸閱讀~起家紀錄~這是我們的家耶!

這是我們的家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